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手臂及大腿抽脂Vaser威塑見證

已更新:2022年12月8日

出社會工作開始發胖,每天加班沒時間運動,試過飲食控制但是真的很難XDDD

再加上天生骨骼的限制,大腿內側走路都會摩擦到受傷,夏天穿裙子和短褲會痛,穿長褲又熱死。手臂也很粗壯不敢露出來見人。總覺得運動就會瘦了,何必抽脂,但是數年過去了我還是沒在運動一直在當沙發馬玲薯…


威塑手臂及大腿抽脂術前

決定抽脂時也是先上網爬了很多心得文,之後選定幾間價格是我可以接受的,儀器則鎖定雷溶,超音波和威塑。比較了各種優缺點和效果,到處諮詢,最後我選擇林醫生。


威塑抽脂術前手臂慘不忍睹

每間諮詢等候後時,我都會到處尋找抽脂醫生及麻醉醫生的執照,有的話才會列入考慮。巴比侖是名列168家合法醫美手術醫療機構的其中一家,威塑也是官網可以查得到,這些都讓我更安心。見到林醫生本人時覺得醫生非常的溫柔斯文又帶著專業口氣告訴你這個部位抽起來的效果如何,當你帶著大媽心態要求醫生抽到乾時,林醫生也會溫和的拒絕你畢竟要考慮到安性全和美感,不是抽到最乾就是好看。


威塑手臂及大腿抽脂術前

威塑手臂及大腿抽脂術前

醫生的手術很滿,但因為要想要出國前能夠美美的拍照所以我排了平日手術。因為是用局部麻醉,我蠻緊張的擔心會很痛或是很可怕,結果完全不會。手術的事前準備包括消毒什麼的,護理師都一步一步的告知你接下來要做什麼,on針時技術也很好不痛,只是藥打進去的時候蠻痛的,護理師也溫柔的幫我慢慢推藥還邊按摩我的手讓我不要這麼痛,非常nice。打了一點鎮定的藥之後只覺得昏昏欲睡,醫生進來我都沒什麼感覺,像喝完酒ㄎㄧㄤㄎㄧㄤ的,抽完休息一下護理師就給我一袋藥品,包括吃的止痛藥、消炎藥、換藥的優點、棉棒…等,完全不需要自己去藥局買這些耗材,講解完就搭高鐵回家了。因為隔天一早八點前要換藥,護理師還特地準時在八點傳訊息給我,提醒換藥還有換藥的步驟,非常的貼心。抽手臂我只休息一天,隔天就正常上班把塑身衣外穿,外面套一件無袖洋裝也沒人發現我去抽脂XD


因為抽手非常的不痛也沒什麼不適點,腿部的抽脂我也想用局部麻醉但林醫生告知一般來說大腿內側比較敏感,而且是要做大腿環抽,範圍較大些,怕我打局部麻薬打到瘋掉,所以建議我用靜脈舒眠麻醉。因為全程是由麻醉科醫生執行,我就放心選擇了靜脈舒眠麻醉。術前見到麻醫時會先詢問身體狀況及病史,接著換林醫生進來,還安撫我別緊張今天麻醉科醫生會全程陪著我不要擔心,睡一覺醒來就結束囉。因為結束時已經是晚上了,躺在恢復室的我還有點想睡,問了下護理師們幾點下班,沒想到護理師居然說安心休息,你到幾點我們都會陪你。天鵝呀~好感動。但是恢復室不是氣密窗實在太吵了…我還是睡不著就一樣領了藥就搭車回家囉。


腿部我休了三天才去上班,很像是跑完半馬的鐵腿感,起立和坐下比較不舒服但不到痛。如果去上班可能會被懷疑是去開痣瘡吧XDD後來覺得其實休兩天就不會被同事發現異樣了。我想這就是林醫生技術好證明吧。術後不到一個月就有同事問我是不是瘦了的感覺很爽哈哈哈!部份要好的朋友則知道我是找林醫生抽脂之後也心動了。其他效果就看照片囉。


威塑手臂及大腿抽脂術後

威塑手臂抽脂術後

威塑手臂及大腿抽脂術後

威塑大腿抽脂術後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Email: babylonclinic3@gmail.com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No.108010)

59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