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只想變得更美好~ Mini手臂抽脂及自體脂肪豐胸心得分享~

已更新:2023年2月2日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及分享,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素人授權編號No.107054)

術後曲線變的更加亮眼,手臂也變纖細了!!

纖細白皙的Mini美妹,在大家的眼中已經是個美女了,但是她還是想要變得更美好,看到朋友來到巴比侖診所消滅了蝴蝶袖又順便利用抽出的脂肪修修臉,讓自己變年輕,讓她非常羨慕。其實瘦歸瘦,但是因為平常沒運動,所以她手臂上還是有拜拜袖,曲線上就是多了一塊肉,所以每次穿無袖的衣服照相時,都要喬半天擺姿勢,只是為了不讓手臂看起來那麼壯。

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美好,所以她來到巴比侖診所諮詢,經過醫師細心的講解,她決定要進行手臂抽脂手術,而且她也要將抽出脂肪再利用,補貼到她的小胸部,不過醫師提醒她,因為她瘦所以手臂脂肪能抽出的量有限,豐胸效果不一定會很明顯,這讓她更欣賞醫師,因為她專業的判斷及不浮誇的諮詢,讓Mini更安心的進行抽脂及豐胸手術。


手臂多出的那塊曲線,困擾Mini很久啦~

與醫師諮詢討論手術方案,毛醫師的細心很令人感到安心!!

Mini進行完手臂抽脂及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後,令她驚訝的是,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及不舒服,只有瘀青幾天後就慢慢改善了,完全不會影響她工作,等瘀青和水腫消後,她超級滿意手術的效果,手臂變的好纖細,那一塊多出來的肉肉不見了,雖然體重沒有減輕,但是大家都說她瘦了,穿低胸衣服時,她再也不怕撐不起衣服,雖然胸部只大一點點,但是乳溝若隱若現,身體曲線超迷人,這讓她更愛穿無袖衣服拍照,以前照像是要喬姿勢喬很久,現在是怎麼照相都好看!!


手臂抽脂及自體脂肪豐胸手術術前照片~

(經肖像同意使用)


術前的小胸部和手臂上多的那塊肉肉,讓Mini想要改造自己

手臂抽脂及自體脂肪豐胸手術術後照片~

術後手臂纖細,胸部雖然只變大一點點,但是這樣的曲線還是讓她很滿意啦!!

手臂抽脂手術術前術後照片比較~

術後手臂纖細,胸部有肉,怎麼穿衣服都好看。

拜拜袖不見了~美麗的手臂纖細線條超迷人~

手臂抽脂手術術前術後照片比較~

術前術後實拍,經肖像同意使用 (授權編號107054)






心得分享~

之前手臂困擾我很久,因為我都沒有在運動,然後來這邊給醫師諮詢的時候,他建議我把手臂多的脂肪抽掉,抽掉後手臂線條變的很順,穿衣服都變的很好看。在諮詢的時候,想說抽脂的脂肪不要浪費,順便豐胸,但是醫師有告知因為脂肪的量不夠多所以豐胸效果並不會非常明顯,但是我覺得豐胸手術後補起來效果還算不錯,所以覺得巴比侖診所的醫師非常的細心,不會像有些人抽脂抽完後兩邊看起來不平均,醫師抽脂抽的還蠻棒的,我覺得手術還蠻成功的,覺得還蠻開心的。 現在做完後覺得手臂變的很細,而且穿衣服非常好看,然後之前手臂放下來的時候,會覺得上臂有多一塊肉,現在都不會有了,而且傷口照護其實好的蠻快的,我超開心我的手臂變超細的,然後很多人看到我,都覺得我變瘦了而且手變得更細更漂亮,拍照都不用在找角度了。



自體脂肪移植與抽脂手術注意事項/禁忌/副作用:

  • 患有全身性疾病,例如心臟病、糖尿病、血友病、高血壓、憂鬱症、甲狀腺功能亢進、深層靜脈栓塞或血栓易形成體質、免疫力不足等不宜考慮此項手術。

  • 手術風險包括發炎、感染、血栓 、肺栓塞 、麻醉風險等,這些都非常罕見。

  • 抽脂部位有可能因皮膚彈性不好而發生皮膚鬆弛或凸不平等現象。抽脂手術的風險包括感染、神經受損、肺栓塞或脂肪栓塞等併發症。

  • 術後可能會有瘀青、水腫、硬塊或表皮麻的現象,三個月後恢復正常(少部份表皮感覺異常可能延至9個月才恢復正常)。

  • 腹部手術後少數人可能會陰部水腫,需2週恢復。

  • 手術後1個月内手術部位若發生異常紅腫燙痛,請立刻回診。

手術前的準備:

  • 術前醫師評估、抽血等相關檢查、麻醉評估。

  • 事先主動告知過去病史、家族病史、手術史、藥物及食物過敏史、用藥紀錄…等。

  • 術前應停用活血性食品與藥品,以避免出血。例如:魚油、NSAID止痛劑、阿斯比靈、維他命E、紅酒、銀杏、人蔘及減肥藥…等。

  • 有服用其他藥物須於手術前主動告知,與醫師討論。

  • 局部麻醉術前需禁食2小時,舒眠或全身麻醉術前需禁食8小時。

  • 手術當天請穿著寬鬆衣物,卸除身上金屬物品及指甲油,請勿戴隱形眼鏡。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1,69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