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小胸少女的煩惱~手臂馬鞍抽脂補胸

已更新:2023年2月2日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及分享,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素人授權編號No.109003)

自體脂肪豐胸術前胸部很平坦

從小一直被小胸給困擾著,一直都有想要讓胸部變大的想法,總覺得有機會一定要讓已經停止發育的我再讓胸部變大。發育期間就開始嘗試各種豐胸聖品和偏方但這些到我長大成人都沒發揮作用。成年後我也不怕做手術,只是一直不想放假體,因為覺得有東西放在身體裡面怪怪的,於是開始研究,還有沒有其他方法救救我的小胸,最後發現了自體脂肪豐胸這種手術,還在PTT發現一位蠻多人推薦的醫師,想說他是不是真的可以幫我完成夢想,看了醫師的一些作品,很心動,於是預約了諮詢。


小胸的煩惱:不但胸部小,手臂還很粗

小胸的煩惱:胸部小不容易撐衣服

諮詢的時候醫師很認真跟我說有可能的風險和幫我分配脂肪,為什麼我要說分配脂肪呢?因為我希望我的胸部能變大很多(最好可以像放假體那樣的效果),所以溫柔的醫師跟我說通常想要明顯放大,例如兩個罩杯以上,需要做兩次以上,間隔至少3個月,於是我乖乖的聽了醫師的話,真的做了兩次。


第一次自體脂肪豐胸,利用手臂及腋下副乳的脂肪,因為我的手臂有點粗,脂肪足夠補胸,而且手術前手臂明顯一邊較粗,手術後兩隻手臂都變細,而且沒有明顯粗細差異。


抽脂手術前右手臂明顯比左手臂粗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後胸部終於長大了,手臂也變細了

第一次手術胸部就有感長大

胸型很滿意,但是還要繼續努力

雖然是做豐胸手術,但是抽完手臂感覺後背也變纖細了

抽脂手術後兩邊手臂都很纖細,左右沒有明顯差異

第二次自體脂肪豐胸,是利用馬鞍肉(即大腿外側脂肪),因為馬鞍肉讓我的臀部看起來很大,為了迎合我的馬鞍,過去買褲子都要買大號一點,往往褲頭會太鬆,臀還是有點憋。因此第二次手術一舉兩得讓胸部更大同時解决了馬鞍的煩惱。


大腿外側抽脂後馬鞍不見了

第二次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後,胸部飽滿圓潤,已達到我的要求

相信我,自體脂肪豐胸真的比坊間豐胸偏方有效太多了。 如果不考慮放假體,自體脂肪豐胸真的是不二選擇

45:55完美胸型比例

其實原本有打算要做第三次,但發現胸部好像真的夠大了,所以放棄了做第3次豐胸。在等待胸部變大的日子,我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手術前的注意事項和要準備的東西,護理人員都交代的很清楚,手術時也盡量讓我放輕鬆,手術後line詢問問題時,也不讓我惶恐,有問有答和安撫,真的很開心我來到巴比侖診所,一定努力推薦有需要的朋友來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與抽脂手術注意事項/禁忌/副作用:

  • 患有全身性疾病,例如心臟病、糖尿病、血友病、高血壓、憂鬱症、甲狀腺功能亢進、深層靜脈栓塞或血栓易形成體質、免疫力不足等不宜考慮此項手術。

  • 手術風險包括發炎、感染、血栓 、肺栓塞 、麻醉風險等,這些都非常罕見。

  • 抽脂部位有可能因皮膚彈性不好而發生皮膚鬆弛或凸不平等現象。抽脂手術的風險包括感染、神經受損、肺栓塞或脂肪栓塞等併發症。

  • 術後可能會有瘀青、水腫、硬塊或表皮麻的現象,三個月後恢復正常(少部份表皮感覺異常可能延至9個月才恢復正常)。

  • 腹部手術後少數人可能會陰部水腫,需2週恢復。

  • 手術後1個月内手術部位若發生異常紅腫燙痛,請立刻回診。

手術前的準備:

  • 術前醫師評估、抽血等相關檢查、麻醉評估。

  • 事先主動告知過去病史、家族病史、手術史、藥物及食物過敏史、用藥紀錄…等。

  • 術前應停用活血性食品與藥品,以避免出血。例如:魚油、NSAID止痛劑、阿斯比靈、維他命E、紅酒、銀杏、人蔘及減肥藥…等。

  • 有服用其他藥物須於手術前主動告知,與醫師討論。

  • 局部麻醉術前需禁食2小時,舒眠或全身麻醉術前需禁食8小時。

  • 手術當天請穿著寬鬆衣物,卸除身上金屬物品及指甲油,請勿戴隱形眼鏡。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E-mail:babylonclinic3@gmail.com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109003)


529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