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手臂一瘦,全身都瘦~局部美化受益全身~手臂及腋下副乳抽脂分享

已更新:2022年12月8日


從小到大一直屬於肉肉的體型,最胖時曾一度高達8字頭,在那之後我再也沒勇氣站上體重計......即使後來靠著努力運動瘦下二十多公斤,手臂的肉肉始終是屹立不搖......


術前(左)頑固的蝴蝶袖


手臂一粗,整個人就是大一號:(

每次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的肉肉手臂,只能用心灰意冷來形容...抽脂一直是我放在心裡很久~很久~的夢想。終於在今年,因為隨時都可能有結婚的打算,為了能夠在穿上美麗婚紗時有更好看的線條,為了不讓自己的人生大事留下遺憾,在上網爬了很多文章心得之後,心中早已決定非由林醫師操刀不可。


諮詢時,林醫師溫柔真誠地告訴我,過去因為瘦得太快,皮膚變得鬆弛許多,威塑抽脂完的效果可能不會變成像我想要的骨感手臂,但還是會在範圍內盡可能地剷除脂肪,並且給我美美的手臂線條~經過一陣解說與比劃之後,我把自己的手臂放心地交給林醫師。


手術前只要一不注意就會擠出蝴蝶袖來

拍照時即使稍刻意微張開雙臂,依舊無法將肉感手臂藏住



手術當天,林醫師和護理師從頭到尾都細心溫柔的安撫手術台上的我,即使因爲麻醉呈現恍恍惚惚的狀態,還是能夠聽到醫師與護理師的持續關心,期間也沒有太多的不舒服或疼痛,都是可以接受的程度。手術結束後的幾天都有持續收到護理師的關懷,事後傷口的照顧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



手臂一瘦,全身都瘦!

術後看著自己鏡子裡的手臂一天比一天更加纖細,線條一天比一天好看,沒想到以往要靠美圖軟體推進去、穿衣服拚命想要藏起來的地方真的不見了!從小養到大的副乳離我而去,短袖袖口不再被蝴蝶袖擠滿,穿細肩帶背心也不用一直忙著把溢出來的肉肉收起來,那種自在的感動真的難以言喻。




同一件衣服,手臂瘦看起來就是比較瘦

手臂抽脂術後,明顯看得出肌肉線條感



感謝自己的衝動與決心,更感謝林醫師及巴比侖團隊幫我達成了多年的夢想~~~


 


手臂及腋下副乳抽脂術前與術後四個月對比 (素人授權編號No.109014)

威塑抽脂術後,直角肩登場!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Email: babylonclinic3@gmail.com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No.109014)


34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