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大腿抽脂:擁有纖細筆直大腿,不再害怕全身照

已更新:2022年12月8日

案例介紹


久坐導致下半身粗大,有沒有瘦大腿的好方法??


現在 OL 上班時常常在椅子一坐就是一整天,脂肪堆積形成橘皮組織。明明上半身纖細漂亮,但是就不敢拍全身照,怕下半身破壞畫面!真的好想要纖細筆直大腿,大腿瘦瘦的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這時要如何還你漂漂腿?運動?深蹲?上班好累,真的很難認真運動。

這時就可以考慮大腿抽脂手術嘍!人體的脂肪細胞數量會從出生增長至青春期停止,而後脂肪細胞會增加其體積,囤積在人體各處,抽脂手術就是抽出體內的脂肪,讓曲線變美。


抽脂手術安全要注意,務必預約專業諮詢!!


安全的醫療是現在人最關心的事情,建議先預約諮詢,巴比侖診所的醫師對線條美感都有著高標準!與醫師好好討論想要的大腿馬鞍肉線條,大腿內側縫隙,腿型,請醫師幫忙把下半身曲線條雕塑出來,還你漂漂腿。

抽脂術後前期會有腫脹、瘀青,所以曲線看起來不明顯,這時需要先耐心等待消腫及恢復,大約3個月左右效果就會出來嘍!!恢復期間建議使用塑身衣物 1~2 周左右,加壓彈性衣物能重整脂肪組織、均勻體態,讓曲線更美麗喔!

這次的見證者是對自己下半身線條很在意的人,大腿内外側線條雕塑抽脂,巴比侖還她漂漂腿!


術前術後實拍,經肖像同意使用(授權編號 107011)


大腿馬鞍肉線條明顯非常的圓潤,這讓見證者不敢穿好看的迷你裙或是短褲,也不愛拍全身照呀。



術後的效果非常明顯,大腿馬鞍肉不見了,漂亮的曲線再現,纖細筆直大腿讓見證者非常滿意!!怎麼照相都漂亮~



術前正面照

術前背面照

術後正面照~ 美腿曲線超亮眼!!

術後背面照~
手術後的我更有自信,穿著迷人的迷你裙時,心中有滿滿的感動,很感謝巴比侖讓我擁有纖細的大腿!!

本文照片皆經當事人肖像同意使用。每個人體質與骨骼條件都不同,被壯實下半身苦惱的你,建議親自來巴比侖診所,由醫師做進一步評估諮詢。





抽脂手術注意事項


●誰不適合抽脂手術:


患有全身性疾病,例如心臟病、糖尿病、血友病、高血壓、憂鬱症、甲狀腺功能亢進、深層靜脈栓塞或血栓易形成體質、免疫力不足等皆為不適合此手術之個案。

過度追求完美者。(提醒您,每項手術都有風險,沒有十全十美的手術結果)

沒有足量的脂肪可抽,身材過於苗條纖瘦者。

全身性肥胖者。(建議先至減肥/新陳代謝等門診進行健康評估)


●手術前的準備:


手術風險包括發炎、感染、血栓 、肺栓塞 、麻醉風險等,這些都非常罕見。

手術前的醫師評估、麻醉評估,以及抽血等相關檢查。

手術前主動告知過去病史、家族病史、手術史、藥物及食物過敏史、用藥紀錄…等。

手術前應停用活血性食品與藥品,以避免出血。例如:魚油、NSAID止痛劑、阿斯比靈、維他命E、酒、大蒜精油、銀杏、葡萄籽、紅麴、人蔘及減肥藥。

手術前一個月停用避孕藥或女性荷爾蒙藥物。若服用其他藥物於手術前須主動告知醫生,與醫師討論。

手術前請事先卸除指甲油、光療凝膠或水晶指甲。

局部麻醉術前需禁食2小時,舒眠或全身麻醉術前需禁食8小時,手術前一天及術後服藥期間不宜吃葡萄柚及柚子。

手術當天請穿著寬鬆衣物,請勿配戴隱形眼鏡,並請卸除身上的金屬物品。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Email: babylonclinic3@gmail.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29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