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下半身改造計劃 part I ~大腿臀部

已更新:2019年8月6日

上半身還好,但是下半身很寬⋯⋯

患者受下半身肥胖所困擾。臉型和上半身很標準,可是下半身就顯得肥大很多,平常衣服只能穿得超寬鬆或只能穿裙子,深怕不成比例的身材被人家發現。努力減肥又很容瘦到臉部和胸部,下半身則是完全無動於衷。


上下腹、腰髖、大腿內外側及臀部大改造

瘦下半身?幫助妳事半功倍的抽脂手術

不過後來患者鼓起勇氣求助於雷神,經過林紹安醫師的巧手回春,找回了自信。手術部位包含腹部、髖部及大腿。手術三個月後讓患者超神奇變身,找回開心,也找回標準身材。


抽脂部位規劃

本案例進行了下半身大改造計畫。 抽脂手術部位包含上下腹、腰髖、大腿內外側及臀部,為了立求完美及確保手守安全,整個下半身改造計劃分两次進行,其中上下腹腰髖會在另一篇文『下半身改造計劃 part II ~上下腹腰髖』中討論,今天要來聚焦本案脂肪堆積最多的部位~臀部及大腿。

下半身肥胖抽脂部位規劃 下半身脂肪最愛囤積的部位莫過於馬鞍了,也就是大腿外側。 大腿肥肉也容易堆積在大腿內側根部,甚至是大腿內側整片到膝蓋內側。 大腿後側部分通常脂肪比較少, 但有時候臀線下方會堆積出令人尷尬的一團肥肉。另外還有一個重點部位就是臀部,尤其是臀部的下外方, 經常與馬鞍連成一氣,穿褲子完全無法遮蔽。 此外,下半身脂肪也會堆積在大腿前側 吃小腿, 但本案沒有做這兩個部位。



術前實拍 經肖像同意使用~












每個人腹部肥胖情況有所不同,建議親自來巴比侖診所,由醫師做進一步評估諮詢,以確認是否適合抽脂及效果如何。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Email: babylonclinic3@gmail.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30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