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G_1378-640G.jpg
抖音美姬~松崎敏葵想要追求更完美的身型因此她來到巴比侖診所,打造自信美麗的自己。

藉由醫師的巧手,使用自體脂肪豐胸,將原本多餘的曲線轉變到漂亮胸部曲線,術後不須特意擠胸,就可以自然展露出完美胸型!!

由於巴比侖抽脂手術採顯微套管與純脂粹取技術,將自體脂肪移植到胸部,胸部輪廓及觸感自然,沒有異物留在身體內,而且傷口小,恢復快。

術後曼妙的曲線改變讓敏葵覺得非常滿意而且大家對敏葵的第一印象會覺得,變瘦而且曲線變好了。

自體脂肪豐胸,術後短短時間,身體就有奇妙變化。
美妙曲線畢露,輕鬆展露完美胸型!

天使面孔配上魔鬼曲線 

cats.jpg

抽脂自體豐胸 術後心得分享


對於術後的改變我覺得非常滿意,我基本上衣櫃裡面有一半以上衣服都送人,因為胸部突然變很大有很多衣服都穿不下,然後內衣比基尼什麼都沒有辦法穿,穿衣服也變得很有自信,以前比較不會去穿一些低胸的,現在就是比較有自信,會穿一些低胸的。
 

P1160739 401600-horz.jpg
mq before 1046453.jpg

上圖:手術前胸部不夠圓潤飽滿

下圖:純脂粹取後準備將自體脂肪移植到胸部

IMG_14116403.jpg
對於抽脂的地方,因為身形變得蠻好的,所以會穿一些露肚或是露腿之類的服裝,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印象都會覺得我變瘦了,可能不知道我有抽脂,會說:「哇!你也變太瘦了,你腿也太細了。」那聽到會覺得很開心,所以我對於這次的手術很滿意。

同場加 捕獲野生敏葵♡


敏葵做完手術3個月後回到巴比侖診所,與林醫師玩起抖音自拍,難得捕獲野生敏葵,趕快來看以下報導:

松崎敏葵まつざき一兼二顧的好選擇~巴比侖診所

是誰與松崎敏葵まつざき在巴比侖一起跳抖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