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nnamed-2.png

香榭柔滴 Sublimity

法式柔滴 — 量身打造宛如天生的柔軟美胸

東方女性的胸廓及身形都較西方女性來得瘦小,胸型也大多沒有西方女性立體和明顯,其中不僅是因為基因上的遺傳、先天發育不良或者因年齡、生產過程等造成胸部後天下垂萎縮者也不在少數,很多女性對於自身胸型滿意度並不高,嚴重者甚至感到自卑。

 

近年來隨著醫學與科技進步,隆乳手術有了更多選擇,除了常見的「自體脂肪豐胸」,假體隆乳其安全性、接受度也隨之提高許多,植入物的材質更是不斷推陳出新。

截圖 2021-03-15 上午10.11.56.png
關於賽彬Sebbin — 香榭柔滴隆乳:全新的義乳材質

今年,巴比侖引進台灣2021上市的最新隆乳假體「Sebbin香榭柔滴義乳」,號稱巴黎愛馬仕柔滴或法式柔滴。其總部Sebbin位於美學流行之都,巴黎,是歐洲領先擁有35年製造醫療植入物的製造商,目前臨床上已發表超過20篇國際期刊、科學證據以及十年追蹤報告,證實為「高品質乳房植入物」,更提供十年安心保固服務。

截圖1.png

SEBBIN是法國領先的植入式醫療設備擁有30多年經驗的製造商,
​SEBBIN 所產出的產品都用於整容和重建手術。

核心價值 - 高品質、安全、資訊透明、社會倫理

老字號Sebbin出產的乳房植入物Sublimity皆用於患者整型或重建手術,由位在巴黎近郊Val-d’Oise的自家工廠製造,每個乳房植入物的關鍵製程皆為『手工細心製作』,並且100%受到嚴格監管標準的測試與質量控制。每個植體都由帶有識別碼的激光打標,可以追踪植入物的信息。(符合NF EN ISO 14630:2013和NF EN ISO 14607:2009標準的產品,符合歐洲的指令93/42。)

截圖 2.png

​微紋理表面降低了莢膜攣縮率
延展性高、更柔軟以及高黏性材質
植入物都由帶有識別碼的激光打標,可追蹤訊息

Longueur de l'arc / Arc length

​香榭柔滴 特色

Sublimity

Base

Hauteur / Height

Point de projection le plus haut 
Highest point of the projection

Longueur de l"arc / Arc length

香榭柔滴隆乳的觸感是否自然?像真實的胸部嗎?

Sebbin的乳房植體在硬度、形狀、尺寸上有多種不同的選擇,香榭柔滴義乳Sublimity是奈紋理圓型植入物,其表面粗糙度非常低,被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屬於類光滑的精細毛面,填充物使用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具有較高稠度且高黏性的凝膠,使其延展性高,觸感更為柔和、堅定。

 

值得一提的是,香榭柔滴Sublimity除了具備光滑面的自然柔軟,其特殊的奈紋理表面材質經臨床研究證實,發生令人擔心的夾膜攣縮機率極低(<1%),顯示其確實較其他乳房植體與人體相容性更貼近。

截圖3.png

​市面上該如何選擇適合我的假體材質?

【光滑面OR粗糙面】

【水滴型OR圓盤型】

香榭柔滴的奈紋理面與其他乳房植體,該如何選擇適合我的隆乳材質?
截圖 44.png
【光滑面OR粗糙面】

( 粗糙面 )

v.s

( 光滑面 )

​柔軟度

莢膜攣縮機率

​活動性

香榭柔滴的奈紋理面與一般『光滑面、粗糙面』的差異?

市面上有許多各廠商推出的義乳材質,從光滑面、水滴型、到現在的絨毛面,在材質和形狀上不斷的推層出新。光滑面和粗糙面在不同的時間流行,但兩款材質各有利弊:

 

光滑面的植入物較為柔軟,活動性位移機率高,須經過按摩來降低夾膜攣縮的機率;粗糙面的植入物沒有光滑面柔軟,雖粗糙面容易附著在組織上降低了位移及夾膜攣縮的風險,但質感較不自然。香榭柔滴的奈紋理面已充分涵蓋兩者之間優點,拉近了兩者之間的差異性,同時大幅降低術後夾膜攣縮的機率,促使上市後風靡理由。

截圖55.png
【水滴型OR圓盤型】

v.s

( 水滴型 )

​( 圓盤型 )

柔軟自然真實胸型

爆乳效果飽滿度

香榭柔滴半梨型與一般『水滴型、圓盤型』的差異?

假體形狀是影響術後胸型的重要一環,一般圓盤型較容易呈現上胸渾圓飽滿的爆乳效果,而水滴型下胸豐滿,呈現宛如水滴狀的自然胸形,較貼近東方人真實胸部的形狀。

香榭柔滴雖稱為圓型乳房植入物,但其外型綜合水滴型、圓盤型,呈現「半梨型」平衡了水滴的自然垂墜感、圓盤的豐滿爆乳感,在視覺上會產生自然又飽滿的胸型效果,更貼近東方人滿意的乳房形狀。

unnamed-2.jpg
截圖6.png

​( 俯視 )

​( 側視 )

為何選擇香榭柔滴Sublimity?
  1. 法國大廠SEBBIN研發,安全、高品質的乳房植體。

  2. 平衡水滴/圓盤型假體,呈現自然又飽滿的胸型效果。

  3. 平衡光滑/粗糙面假體,觸感柔軟且不易位移。

  4. 奈紋理面材質與人體相容性高。

  5. 夾膜攣縮的機率極低(<1%)。

  6. 術後不需要按摩。

  7. 十年安心保固。

截圖 7.png

哪些人適合香榭柔滴Sublimity

胸部有點組織
​非完全平胸的人(小胸)

二次隆乳者

產後乳房萎縮、

下垂

術後不想按摩

跨性別者

香榭柔滴(Sebbin)成為醫師及受手術患者在歐洲最佳首選品牌的原因:
unnamed-2.png

1.Sebbin 團隊 -擁有35年的臨床經驗。

在過去35年中,香榭柔滴成為在市場上的二大出產者之一。在研發團隊持續的精進鑽研之下,香榭柔滴(Sebbin)成為頂級乳房植入物代名詞。

 

2.使用FDA認證廠商出產的材料。

 

Sebbin 僅使用在市場上受到美國FDA認證的廠商提供的醫療級原材料。並且使用市場上全球最新一代的完整性膠體植入體內。

 

3.每一樣產品皆超過15步驟嚴格控管。

 

100% 的品質嚴格控管。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於生產過程中,通過慎密的測試控管,來確保您的身體健康及安全。

 

4.品質安全規格依據NF EN ISO 9001 以及 NF EN ISO 13485。

 

擁有來自歐洲最知名的第三方認證機構MDC Stuttgard, Germany 出示的CE認證。

 

5.擁有由獨立機構檢驗的安全擔保。

 

每一年必須通過數家獨立機構檢測的香榭柔滴品質保證系統的控管。

 

6.永續的產品研發。

 

Sebbin 一直注重不間斷新產品研發,不斷的改良現有的產品、創造新品、促進內部生產力,是我們真正創新以及成功的關鍵。

 

7.針對接受手術患者臨床追蹤報告。

 

Sebbin 團隊在過去十年已發表超過20篇國際期刊及追蹤病人數超過2300病人。香榭柔滴植入物已成為全世界信賴品牌。

 

8.多種胸部植入物的選擇。 

 

擁有廣泛的植入物種類,隨時符合患者需求。

 

9.“ 極柔軟的觸感 ”- Nanoskin 的科技。

 

創造自然效果最完美的組合。靈感來自胸部的軟組織和其柔軟的觸感。

 

10.安全保障 -提供保固。

 

您的代理商將提供你全新產品來替換任何有破裂或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三級或四級情況下,十年安心保固。

香榭柔滴Sublimity與魔滴Motiva的差異?

柔滴Sublimity與魔滴Motiva表面是一樣的材質,都屬於最新一代奈米絨毛(又稱為奈紋理面、微紋理面,即半光滑面),兼具光滑面的「柔軟」,以及絨毛面的「低莢膜攣縮率」。

柔滴 手感柔軟魔滴 手感Q彈(相較之下柔滴觸感更為柔軟)

柔滴 價格較低魔滴 價格較高

柔滴 兩層防護層魔滴 一層(破損變色風險)

柔滴 35年臨床經驗魔滴 10年臨床經驗

柔滴 無晶片設置(不會對治療診斷形成甘擾)魔滴 內含晶片(隱密性低)

柔滴 法國巴黎生產製造魔滴 中美洲的哥斯大黎加製造

柔滴 魔滴皆不需按摩,

柔滴 魔滴莢膜攣縮率皆<1%

柔滴 魔滴皆10年保固(柔滴發生破裂或第三、四級莢膜攣縮可獲賠原廠新的柔滴)

我想要爆乳感的豐滿胸型,可以選擇香榭柔滴嗎?

柔滴的底盤和高度(11~13.5cm)最適合亞洲女性的胸廓。台灣市場上又分為分為一般圓盤(Moderate Profile)與高頂外型圓盤(High Profile)。

一般圓盤(Moderate Profile)站立的時候,自然垂落成水滴型,平躺時自然展開呈現圓盤型,隨著姿勢和律動而改變形狀,效果自然彷彿天生美胸,適合想要真實、自然胸型的人

高頂外型圓盤(High Profile)因其底盤較窄且高度較高,相對能夠打造出渾圓爆乳感,站立時上胸飽滿、雙峰高挺,躺著時微微向外自然展開,且手感依舊柔軟,適合有拍照或其他個人因素的需求者。

截圖 2021-04-06 下午1.56.20.png

一般圓盤(Moderate Profile)

截圖 2021-04-06 下午1.56.29.png

高頂外型圓盤(High Profile)

202012250242221.jpg
sebbin-logo-1.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