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真實見證 NO.1

覺得自己身材不夠好,該有的沒有,胸前看起來很平坦,不該有的偏偏就肥了一大圈,脂肪最多的地方就是在大腿上。 後來經友人介紹巴比侖診所,這家診所有幫人做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我正想做的就是自體脂肪補胸,剛好我可以把多餘的脂肪移植到該去的地方。

術後醫護人員也非常的細心和你說如何術後照顧,有問題也隨時問,他們也很快速的回答。 其實我還蠻開心我有下定決心做這次的手術,以前穿低胸衣服工作的時候,都會要用超厚重的Nubra來撐衣服,自從做完自體脂肪補胸手術後,平常沒有工作的時候,穿個小可愛就行了,也不會覺得前面空空,有工作的時候,只要穿個無鋼圈內衣就可以把衣服撐起來了,現在Nubra都可以全部丟掉了。

BA breast.jpg
BA thigh2.jpg
fat transfer to breast 02.jpg

真實見證 NO.2

生了小孩過後身材走鐘的很嚴重,胸部本來就小了還變更小,所以決定來到巴比侖改造自己,把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變成胸部。醒來後診所幫我準備小點心,真的很貼心呢!哇噻,我的後腰肉不見了覺得很開心,老公來接我時他看到也嚇了一跳,他覺得我胸部變的很漂亮 !  術後我每天喝一杯酪梨牛奶,補充胸部營養。現在的我穿著貼身衣物就有曲線了,小腹也很平坦,覺得這些真的是很值得的~巴比侖診所的貼心和專業讓我很信任他們,我下次還想再巴比侖

進行第二次抽脂唷。

真實見證 NO.3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胸部不夠雄偉,穿低胸小可愛時真的是一片平坦呀!而且我也覺得大腿內側的肉也是卡卡的!所以一直很想改造自己,雖然很擔心手術,所以拼命的上網作功課,終於來到了巴比侖診所諮詢,看到醫師總是笑瞇瞇地回答我所有的問題,心就安了一半。手術後並不覺得哪邊特別痛,只覺得胸口脹脹的,有點不一樣,起身穿衣服時我立刻發現自己的不同,我胸口變成小山丘了呀!我很滿意手術後的胸型,覺得剛剛好。經過每天一杯酪梨牛奶的三個月後,大腿水腫消了,胸型也慢慢穩定下來,我同時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胸部曲線及細大腿,我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胸型撐不起衣服,而我最愛的熱褲穿起來也不會卡卡,超級滿意這樣的效果。

Breast augmentationjpg
ba%20breast%20front_edited.jpg
ba%20breast%20side_edited.jpg

真實見證 NO.4

雖然做了很多功課,術前諮詢也花了很多時間跟醫生溝通,但是真的實際要動手術的時候還是超緊張的!(緊張到術前拍合照都笑不出來,就知道多緊張了)手術過程非常順利,手術過程溫柔,幾乎沒有什麼疼痛的感覺。手術剛結束的時候,胸部有點脹脹的感覺,肚子的話就像是做完仰臥起坐以後隔天的痠麻感。過了一個月後,胸部從原本的小 B 變成大 C,整體線條修飾得相當勻稱!除了胸部目測就有感以外,腹部也差很多,坐下之後看起來比沒生小孩前還要平坦,甚至還可以看到以前的腹肌。

facebook.jpg

真實見證 NO.5

術前大腿的脂肪尤其集中在大腿內側和外側根部,加上胸部平坦、外擴,覺得穿衣服都空空的不好看,努力擠也擠不出乳溝,穿低胸或比基尼時都很彆扭,也因為身材焦慮的關係導致對自己愈來愈沒自信。因為嚮往豐滿迷人的胸部,希望能將大腿多餘的脂肪填補至胸前,解決「胸部很小」的煩惱,將討人厭的贅肉化腐朽為神奇。

術後半年回診時,護理師量完胸圍與腿圍後,發現胸部增加了兩個 cup,腿圍也少了 8 公分,案例也表示很滿意,胸部變成從未想像過的豐滿,以前不敢穿出門的低胸上衣、泳裝現在穿起來都能抬頭挺胸,自信心也因此大增。而原本的內衣、褲子都因尺寸改變不能穿了,剛好也給她一個正大光明的機會添購衣物,她說後悔的點只有一個:「沒有早一點來做大腿環抽和自體豐胸」。

(素編110005)ab8logo.jpg
(素編110005)ab6logo.jpg
collage.jpg

真實見證 NO.6

因為工作長處於久坐的狀態,屁股跟大腿處也跟著積壘長年的脂肪,每次瘦減肥都從胸部開始瘦,想瘦的地方卻始終瘦不下來。對身材要求度高的我,常常覺得自己身材比例很奇怪...

爬文後看到巴比侖在威塑抽脂上的評價很高,而且抽出的脂肪還很適合拿來做填補,心想太符合我的需求便預約前往諮詢。諮詢時施醫師令人安心,加上巴比侖收費合理,當天就安排了手術日期。

手術後四個月,水腫都消去胸部也大致定型了,效果很是滿意,買衣服試穿時,以前覺得曲線怪異的地方通通消失不見,內衣也大了一個多罩杯,再也不用堅持穿厚墊bra出門,想穿的上衣都能大穿特穿,終於滿足以前買衣服綁手綁腳的缺憾感。

Services

VASER

威塑抽脂

我們採用威塑抽脂確保皮膚平整, 恢復快速及可應用脂肪回填

maftgunchocolat2.png
Maft-Gun 補脂

我們採用Maft-Gun 補脂,減少硬塊,提高脂肪存活率

breast-Sketch-transparent.png
乳房健康

我們與乳房外科合作,安心檢查及追蹤,守護乳房健康

Artificial Beauty
drlin.JPG

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醫師

林紹安醫師
  •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

  • 林口長庚外科醫師

  • 林口長庚骨科醫師

  • 前台中楊氏診所院長

  • 前台北羅丹診所院長

  • 巴比侖診所院長

Doctor's Desk
施宥任醫師_edited.jpg

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醫師

施宥任醫師
  •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 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 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總醫師、主治醫師

  • 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網路好評

醫生親切 護士服務態度一流 ,驗血報告也很認真 ,雖然醫生很忙, 很有耐心回答問題。

Contact M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whatsapp_PNG4_edited_edited.png
MainApp.512x512-75.png
02-27002611 / 0905-868019
  • White Facebook Icon
  • White Instagram Icon
wechat-logo_edited_edited.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