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什麼是鳳凰電波?鳳凰電波的作用原理?

鳳凰電波是最新一代緊膚療程,透過獨家的單極電波技術,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簡單一點的說,是利用熱能加熱皮膚或脂肪組織,讓組織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緊實飽滿的效果。

 

相較音波的點狀加熱,電波是塊狀加熱,能均勻達到真皮層和脂肪層,全臉打底刺激整層膠原蛋白新生,加熱範圍廣全臉無死角,不需避開神經,也適用於眼周或皮膚較薄的部位;音波則是用超音波技術局部、點狀、深入加強筋膜層,破壞範圍較電波小,有多種深度可以選擇,治療風險相對較高。

鳳凰電波背景圖.png
鳳凰電波背景圖.png
截圖 2021-03-25 下午5.01.26.png
截圖 2021-03-25 下午5.01.45.png
截圖 2021-03-25 下午5.01.35.png

​術前

​使用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療程後

膠原蛋白流失 肌膚老化鬆弛

熱能傳導 刺激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增生重組,肌膚回春

​隨著年齡增長,
肌膚老化不再彈性緊緻,
進而出現細紋和皺紋。

利用單極電波科技,
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

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一次療程即可讓肌膚達到更光滑緊實的效果,且隨著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讓老化狀態持續得到改善。

鳳凰電波的優點?

與前幾代電波的差別在於,鳳凰電波的裝備進化升級,最新一代的 4cm² 紫鑽探頭,接觸範圍增大約33%,覆蓋性更全面,治療速度提升25%。當探頭貼在需要治療的肌膚上時,獨家AI智能技術能自動偵測肌膚需求,精密而準確地調整射頻能量輸出,減低皮膚燙傷的風險,不只安全性大為提升,更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 自體脂肪豐胸 - 威塑抽脂 - 自體脂肪隆乳 - 林紹安醫師 - 減肥針

propaganda_1.png

四大優勢、四種探頭

鳳凰電波較市面其他非侵入式緊緻拉提療程更有效

✔️緊緻輪廓

✔️拉提肌膚

✔️改善細紋

✔️提升膚質

​四色探頭 全面升級

綠鑽去背.png
藍鑽去背.png
紫鑽去背.png
黃金探頭去背.png

探頭種類

​碧眼電波

​眼部探頭0.25​

​藍鑽電波

​全效探頭3.0​

​紫鑽電波

​智能探頭4.0​

​黃金電波

​美體探頭16.0​

​治療深度​

​1mm淺層

​4.3深層

​4.3深層

​4.3深層

​治療部位

​眼周

​全臉/四肢

​全臉/四肢

​身體

綠鑽去背.png

碧眼探頭

唯一FDA許可、可用於上下眼皮

有效改善眼皮鬆弛、眼尾下垂、眼周老化或細紋

  • 長期上妝卸拉扯造成的眼周鬆弛

  • 雙眼皮變得不明顯,下眼袋浮腫

  • 3C產品使用造成的眼周老化現象

  • 老化或手術造成大小眼

藍鑽去背.png

藍鑽探頭

最經典探頭

適用於全臉、頸部,雕塑下顎輪廓、縮緊臉部肌膚

  • 中下臉支撐不足:下垂臉頰、嘴邊肉

  • 法令紋、木偶紋、毛孔粗大

紫鑽去背.png

紫鑽探頭

探頭面積增大33%、治療速度提升25%

適用於全臉、頸部、身體局部

  • 中下臉支撐不足,皮肉垂墜、嘴邊肉明顯

  • 下顎線與頸部連成一線

  • 法令紋、木偶紋等肌膚紋路、毛孔粗大

黃金探頭去背.png

黃金探頭

針對腹部、臀部、大腿、手臂、胸部等大面積部位

  • 生產/劇烈減肥/抽脂手術後皮膚鬆弛及皺褶

  • 有橘皮/皮膚凹凸不平

鳳凰電波背景圖.png
鳳凰電波背景圖.png

​鳳凰電波適合對象?

✔️臉部肌膚鬆弛、下垂、毛孔與細紋問題

✔️身體皮膚有皺褶、皺紋或凹凸不平

✔️不想要侵入式的拉提治療,或不擅長照顧傷口

✔️做過多項非侵入拉提治療卻無感者

鳳凰電波去背.png

為什麼選擇無痛電波?無痛電波怎麼進行?

鳳凰電波畢竟還是屬於加熱型的治療方式,會有累積加熱的狀況,雖然鳳凰電波在療程舒適度上較前幾代更為提升——例如儀器提供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礙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此外,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患者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噴灑而出現冰涼感,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但話雖如此,在正常的打法下,一般患者是無法忍受電波拉皮較高能量的治療所產生的痛感的,有些客人甚至會以「地獄」來形容治療過程的感受,因疼痛而中途休息導致治療時間延長者也不在少數。因此,我們提供怕痛或是不希望變美過程痛苦難耐的患者,可以選擇麻醉的方法施打電波,在完全無痛的狀態下完成療程。

 

一般我們常見於醫美療程的麻醉方式分成局部麻醉、舒眠麻醉、全身麻醉。局部麻醉是指塗抹藥膏、噴灑藥物、針頭注射等來麻醉目標部位,使人體某一部分失去知覺,患者是「清醒、可以講話、有記憶」的。至於舒眠麻醉,是先從靜脈給予深度安眠鎮靜劑,待患者睡著時,再視需要於手術位置注射局部麻醉藥,由此達到術中睡眠與止痛,減輕手術中的不適與心理壓力,與麻醉程度更深的全身麻醉一樣,患者皆屬於「不清醒、不可以講話、沒有記憶」的狀態。

 

無痛電波使用的麻醉方式並不會讓患者真的睡著,其麻醉深度比舒眠麻醉淺,如果以飲酒過程來比喻,狀態極似未醉但「微醺」——「『算』清醒、可以講話、有記憶」。既可以清楚見到療程過程、適時與醫師互動,又能增加手術過程的舒適度,透過專業、合格、資深的麻醉科醫師精準控制劑量,作用快恢復也快,施打電波的過程中完全無痛。

電波麻醉的迷思?

相信有些人聽聞過幾起電波拉皮糾紛,主訴因舒眠麻醉而導致施打電波後出現燙傷、起水泡等傷口反應,而使許多怕痛的患者望而卻步。

 

其實,施打電波並不是不能麻醉,需要的是良心院所與醫師經驗。

 

巴比侖是合格合法的良心院所,比您更在意醫師的專業與職業道德。我們不削價競爭,堅持使用原廠儀器與原廠探頭,由持有合格執照的醫美醫師為你操作,醫師實戰經驗充足、熟悉儀器能量特性與變化性,以標準流暢的手勢操作,搭配正確的距離、角度,穩定快速的施打,並全程細心留意肌膚受熱後的細微變化;治療全程會有麻醉專科醫師在場,掌握療程舒適品質;合格護理人員為您提供完善的術前、術後衛教服務,專業醫療團隊為您的安全與權益把關。

 

此外,巴比侖的無痛電波並不會讓患者睡著,只是透過麻醉科醫師控制麻醉的深淺程度,讓患者介於敷表面麻藥的全然清醒與舒眠麻醉的無意識之間,狀態類似喝了些酒的微醺——半清醒、可以講話、有記憶。施打過程患者能與醫師互動,從探頭拆封到施作完畢全程監督、一覽無遺,電波治療絕對可以是非常舒適又安全的。

鳳凰電波Q&A

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療程時間約需30-90分鐘,根據治療部位與發數而有些微差異。

療程後多久可以見效並維持多久?

效果分成立即性與長期性。對於大多數患者,打完當下會有立即暫時性的水腫緊緻度,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時間,大約在2至6個月內能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皮膚的彈性、緊實度都會跟著增加,約莫半年左右可看到最完美的成效,並維持至少達12個月,甚至更久,會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療程後需要修復期嗎?

鳳凰電波因為是非侵入式治療因此沒有修復期,部分患者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紅腫,但通常在24小時內就會消退,大部分的人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療程後也不需特別護理,依照患者平日基本的肌膚護理與防曬即可。

1.jpg
facebook.jpg

- 自體脂肪豐胸 - 威塑抽脂 - 自體脂肪隆乳 - 林紹安醫師 - 減肥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