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aser Liposuction
威 塑 抽 脂

新一代威塑,新選擇

 

市面上抽脂方式好多種,到底哪種最適合自己 ?

現在妳可以選擇威塑VASER2.2來打造自己的完美曲線 ! 為何要選擇威塑呢?它有何過人之處呢 ?

VASER 是 vibration amplification of sound energy at resonance (共振時聲能的振動放大) 的縮寫。這是一種特殊的超音波科技, 透過發射穩定的超音波音頻,當音波進入組織引起共振,最柔軟的脂肪細胞首先因振動而溶於水中,這就是所謂的乳糜化。

新一代的「VASER2.2威塑」擁有專利平滑配件,功率相對提高百分之三十,出血量少、對血管及結締組織傷害小,疼痛感也較低,術後傷口小,皮膚緊實平滑,恢復也較快,針對全身或是局部肥胖及身材雕塑都很適合。

 
maschime.png
vaserlipo.jpg

選擇威塑VASER2.2五大原因  

 

  • 抽得多,出血少:市面上唯一能確實作用於惱人脂肪,組織傷害少,出血量低,術後可以快速回歸到正常活。

        

  • 活細胞,再利用:音波震散脂肪,脂肪存活率高,自體脂肪再回填利用。

                                         

  • 更緊實:解決傳統抽脂術後的皮膚鬆弛皺褶現象,保留皮膚緊緻的彈性組織,術後皮膚更緊實光滑。
    (皮膚收縮的「程度」因個體差異性而異) 

  • 更平坦:VASER2.2音波氣泡脂雕擁有特殊<平滑配件>可以去除橘皮組織,再現平坦肌膚,減少表面凹凸不平。 

  • 零贅肉:VASER2.2音波氣泡脂雕能處理每一塊你不想要的贅肉,讓身形進化成沒有一絲贅肉 ! 

塑VASER2.2優點

 

  • 威塑和雷射一樣可做淺層脂肪並使皮膚緊實(皮膚收縮程度因人而異)。威塑使抽取脂肪的工作變得可以更順暢,尤其是面對纖維組織含量高的區域,可減少術後表面凹凸不平。威塑將脂肪打散,卻不會傷害脂肪,因此可運用於自體脂肪移植。


降低組織傷害,減少凹凸不平

 

  • Vaser 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穩定不變動36,000赫茲音波」能強力乳糜化脂肪,細胞完整不破裂,同時保護其他內部組織 (如:血管、神經) ,大大減少出血、瘀青、疼痛感。治療時保留彈性組織,大大縮短恢復期,並降低抽脂術後的凹凸不平機會,去除皮下纖維化的組織 ,讓術後肌膚更緊實光滑,縮短穿著塑身衣時間。
     

可應用於自體脂肪移植

 

  • 「脂肪選擇性」之專利技術,音波進入組織引起共振,最柔軟的脂肪細胞首先因振動而溶於水中,就是所謂的「乳糜化」,經乳糜化後的脂肪非常綿密、細緻,經國際期刊文獻證實「Vaser2.2」抽吸出的脂肪存活率平均高達85% (Plast.Reconstr.Surg.132:351,2013) ,大幅度增加移植後的回填存活率。同時,因抽出的脂肪細緻度高,因此能均勻地分散於欲回填的部位,不僅能強化渾圓胸型、精緻曲線,對於細微處填補(如:淚溝、凹陷性皺紋)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vaserlipo.png

巴比侖威塑VASER2.2抽脂步驟


Step 1  注射腫脹液致脂肪層膨脹,脂肪細胞之間的連結變得鬆散。


Step 2  超音波能量在浸潤的腫脹液中產生氣泡,進一步從組織中分離脂肪細胞。


Step 3  聲波氣流將小團小團的脂肪細胞混合於浸潤液中。


Step 4  利用直徑0.25至0.3公分抽脂管將脂肪細胞及浸潤液一起引流。

 
 
skin-1-950x541.png

誰適合威塑VASER2.2 ?

 

  • 局部瘦身,例如馬鞍、小腹、雙下巴、副乳、蝴蝶袖、髖部脂肪等。
     

  • 全身減脂,大腿環抽、手臂環抽、腹部環抽等。

  • 曲線雕塑,馬甲線、腹肌雕塑等。

  • 二次抽脂,改善凹凸不平。

  • 纖維組織較多部位之抽脂如背部抽脂、男性女乳(免切乳腺)。

  • 皮膚輕中度鬆弛,需加强緊縮。

  • 自體脂肪回填,無論是豐淚溝、蘋果肌、額頭或自體脂肪豐胸隆乳。

巴比侖威塑抽脂有何不同:

 

  1. 巴比侖診所採用最新一代Vaser 2.2心臟主機。
     

  2. 巴比侖威塑搭配腫脹液麻醉,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安全進行手術。
     

  3. 巴比侖威塑搭配微管抽脂,傷口較小,術後恢復更快。

巴比侖診所特別引進最新的威塑VASER2.2音波氣泡脂雕,只為了給妳更棒的曲線~心動了嗎 ? 歡迎預約諮詢,由巴比侖專業團隊為您評估最適合的威塑療程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