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成為美麗新娘 秘密大公開!

與巴比侖一起經歷 人氣網紅徐酸酸 準新娘「瘦臂奮鬥記」

line_oa_chat_201211_114343.jpg

每位女孩都希望自己在婚禮當天能成為眾所囑目的焦點,結婚當天除了吸睛的造型妝容,若想美得更仙氣脫俗、精緻無瑕,妳...還差什麼呢?

個性單純可愛的人氣網紅徐酸酸

為了實現她「最美新娘」的願望來到巴比侖,希望能透過威塑手臂抽脂將多餘的脂肪移除,消滅粗壯厚實的大嬸味手臂,成為婚禮上最精緻美麗的新娘!

▾ ​精緻手臂配上絕美婚紗 

line_oa_chat_201211_114353.jpg
line_oa_chat_201211_114348.jpg

手臂+腋下副乳抽脂 術後心得分享


從小我就對穿上美麗婚紗充滿憧憬與嚮往,記得試穿婚紗時,手臂溢出的肥肉讓我差點放聲大哭,原本的好心情因為過於壯碩的手臂而盪到谷底,平時沒有注意到的缺點都透過婚紗放大呈現在我眼前。

 

眼看著拍攝婚紗照與結婚日一天天逼近,新婚告急的我想起已婚閨蜜的推薦,二話不說拿起手機也預約了巴比侖的威塑抽脂諮詢,希望能在短時間內拯救我壯碩魁武的手臂。

collage.jpg
770421手臂術前(108021)1.jpg

左圖:術前雙手平行舉起「重量級」的手臂掰掰肉

右圖:護理師協助拍攝的術前照,可以看到手臂後明顯擠出背肉

770421手臂術後(108021)婚紗照.jpg

▴ ​精緻手臂配上絕美婚紗 ▴

威塑抽脂的好處是恢復快速,而且傷口小、出血少,連原本有些擔心的老公,在聽完醫師講解後也很支持我做手臂抽脂。威塑實在是太適合像我這種急於雕塑身型的準新娘了(笑)!

手術後,掰掰袖和副乳神奇地消失,手臂變得纖細又精緻,讓我輕鬆駕馭夢寐以求的婚紗。露出手臂的性感款式,也宛如合身訂製般,不再受到粗壯手臂的限制,也不用為溢出衣服的脂肪煩惱。

line_oa_chat_211025_142543.jpg
218985.jpg

◀︎結婚當天,很久不見的朋友都以為我瘦了,因為上半身整整小了一圈,聽到時真的非常開心!終於是實現在人生重要的日子,展現自己最完美一面的願望,當個傾國傾城的最美新娘~🤍🤍

一年後,加碼孕期寫真:


一路上看著酸酸從交往、結婚、懷孕到生下健康可愛的寶寶,小編感覺自己陪著酸酸經歷了人生很多的「第一次」,看著她為了當最美新娘來巴比侖抽脂,步入婚姻從女人變成妻子,懷孕成為母親,可說是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感觸極深,居然連不打算結婚生子的小編都心智動搖「想婚了」呢~!

 

話不多說,一起來欣賞酸酸的孕期寫真,感受她初為人母的溫馨與喜悅。就算懷孕時體重增加、身體各部位也劇烈變化著,但是照片中可見抽脂後的手臂依舊保持纖細,線條柔順美麗,酸酸也說,有了手臂的加持,她擔心自己「媽味」太重簡直多餘了,這根本是羨煞旁人的孕期寫真呀!

line_oa_chat_211025_142637.jpg
line_oa_chat_211025_142630.jpg
line_oa_chat_211025_142626.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