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看胡醫師的巧手!改善鬆弛,肌膚緊緻年輕!!

已更新:2023年10月19日

當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抬頭紋或是魚尾紋增加,眉毛或是眼皮下垂鬆弛,法令紋漸漸地加深,臉部皮膚鬆鬆垮垮的,既使身材再曼妙,但是臉部老化的痕跡,還是讓人感覺整個人老態龍鍾,到底要如何讓臉部肌膚再度緊緻年輕呢?


這個答案就是~臉部拉皮手術!!

此次案例因為臉部鬆弛問題而感到困擾,並且她覺得自己眉毛及眼尾都有下垂的現象,所以她之前在別處接受了上眉切皮手術,可是她覺得一點效果都沒有,只徒留一個疤痕而已。她之前還接受過法令紋墊片手術,及埋線手術等等治療,但是她覺得這些手術的效果也不好! 所以她來到巴比侖診所諮詢,胡醫師建議她做一個徹底的全臉拉皮手術,包括了五爪上額拉皮手術,及中下臉的傳統筋膜拉提手術。這個手術的拉提效果讓她整個下顎,臉頰,脖子的線條都改善了,臉部肌膚再度緊緻年輕!!

案例到巴比侖診所找胡醫師諮詢~

►術前術後實拍, 經肖像同意使用 ~

術前照~案例之前曾在別處接受過上眉切皮手術,但是效果不好只徒留疤痕!

案例接受全臉拉皮手術後第十天就幾乎消腫嘍!

術前術後正面照

術前術後正面微笑照

術前術後側面照

術前術後側面微笑照

術前術後側面照

術前術後側面照

術前術後側面微笑照

術前術後側面照

術後討人厭的鬆弛肌膚、眉毛下垂、抬頭紋、皺眉紋和魚尾紋都消失嘍!臉部整個都光彩起來了!

手術後三個月,耳後的疤痕就會慢慢淡化不明顯!

►胡岱霖醫師這麼說~


基本上拉皮這個手術效果是非常自然的,它沒有大家想的,看起來很驚訝,或是臉會看起來不自然,非常僵硬的現象,如果經過這個手術的恢復期之後,其實一般人根本看不出來你是否有做過拉皮,我們經過精密的規畫還有仔細的縫合,其實這個疤痕也是非常的不明顯。




►幾歲之後適合做拉皮手術?


只要有鬆弛下垂的形況都可以做,一般情況下,會看手術的部位還有手術的作法,有不同的考慮,在上額的部份我們做的是內視鏡微創五爪拉皮手術的方式,疤痕比較小,沾黏比較少,所以做的年紀,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甚至大部分都在40歲左右。內視鏡微創五爪拉皮手術,不需要承受傳統拉皮手術的明顯疤痕及漫長恢復期,它傷口小,恢復快,不易留下疤痕,最重要的是效果持久長達8~10年! 它利用五爪固定釘(Endotine)將需要拉提的部分上提固定,醫師會避開神經及血管,所以手術安全性較傳統拉皮手術更高。

針對中下臉的部分,我們一般還是用傳統筋膜拉提的方式,主要是因為中下臉的部份,無論是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埋線拉提或八爪拉皮,對於整體鬆弛的中下臉很不給力,效果並不好。傳統筋膜拉提效果好,但是它的傷口會比較長,腫脹會比較明顯,所以它的疤痕,恢復期都會比較久,所以一般患者都是年紀比較大,鬆弛比較明顯後才會做手術。



►案例感想~


這一兩個禮拜(術後三個月),如果我出門去找朋友,然後朋友都會問我說,怎麼這一陣子好像皮膚變光亮了,額頭整個亮起來,甚至連我媽媽看到我,因為我大概一個多月才會回家,然後她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我是不是有吃了什麼樣的保養品,跟我講這一陣子皮膚,額頭呀,變得好光亮的感覺,然後我心裡都暗暗的很開心,很開心(笑)!! 我覺得胡醫師很實在,只推薦需要的手術並且解釋清楚,不會建議不需要的東西!!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58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