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施宥任醫師-柔滴隆乳 小B激升Ecup 術後滿意分享

已更新:2023年9月7日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No.110003)

柔滴隆乳術後三個月
柔滴隆乳術後三個月

小時候發育比同齡來得早,因為害怕被同學笑,長胸部的時候就養成了駝背的壞習慣,以至於後來發育不良,胸部一直都只有 B cup......😭

柔滴隆乳術前
柔滴隆乳術前 胸部只有小B...

術前諮詢:令人放心的施醫師


在隆乳之前我也是上網爬文很久,其實最害怕術後要按摩的痛,以及怕有夾膜攣縮的情況發生。幸好施宥任醫師在術前諮詢時講解的很詳細,他會一一告訴我各種假體材質有何不同,它們的優缺點及胸型的呈現狀況,手術傷口適合哪些位置、分別的優缺點,假體擺放於身體哪裡,術後疼痛的情況及預計的恢復期等等,很多我在查資料時不懂的地方,施醫生都很親切且有耐心地回答,給人非常踏實的感覺。

柔滴隆乳術前諮詢 施宥任醫師
柔滴隆乳術前諮詢 施宥任醫師
柔滴隆乳術前諮詢

隆乳材質選擇


巴比侖診所假體材質種類很多,現場都以親手摸摸看,感受不同材質的差異。從最傳統的光滑面果凍矽膠,到絨毛面、水滴和最新的柔滴,我盲測的方式發現光滑面果凍矽膠和法國香榭柔滴材質最柔軟,最像身體的一部份。


最可惜的是,巴比侖診所沒有引進詢問度頗高的魔滴,當下立馬問施醫師兩者有何差異。施醫說魔滴(Motiva)和柔滴(Sebbin)都是比較先進的假體材質,它們是奈米絨毛面——介於光滑與粗糙面之間,兼具兩者的優點,能大幅降低術後夾膜攣縮發生的機率。而且這兩家廠商都有提供 10 年內萬一發生嚴重的夾膜攣缩時,假體可以免費更換的保固。聽到這,立馬决定選擇來自法國的「柔滴」,因為它觸感真的很柔軟。

魔滴隆乳 vs 柔滴隆乳比較表
魔滴隆乳 vs 柔滴隆乳比較表

隆乳手術位置選擇


手術切口的位置,施醫師也提供我兩種選擇,即腋下切口或乳下緣切口。因為拍照需要,不想看到腋下有疤,也擔心術後不好照顧及劇烈的疼痛感,所以選擇了乳下緣切口。 善良的施醫師幫我使用内視鏡從乳下缘將假體放置在胸大肌上,一般從乳下缘放置是不需要使用内視鏡的,但是施醫師說使用内視鏡可以讓傷口更小,手術後胸部放大,南半球也會完美遮蓋入口處。


柔滴隆乳術前諮詢 施宥任醫師
柔滴隆乳術後 傷口只有三公分

柔滴隆乳手術當天

柔滴隆乳 施宥任醫師
手術中的施醫師

當天手術前,施醫生會再確認一次手術的下刀部位、假體放的位置並在身上畫線記號。一上手術台,護士先幫我打點滴進身體,之後麻醉師到場不久後我就全身麻醉失去意識,醒來時已經 5 個小時後了。 手術時間較久是因為醫生為了讓我的傷口控制在 3 公分內,怕傷口太大不好看且不好照顧,所以很仔細很細心的動刀。


手術醒來後還是昏昏沉沉的,在恢復室繼續睡了兩小時才又醒來,醒來後護士怕我太餓和有疼痛感,讓我先吃點餅乾墊肚子後吃藥,接著扶我下樓跟我的家人說明手術狀況後,我就離開診所回家休息了。


術後恢復期


手術當天胸部沒感覺到痛,可能因為麻藥還沒有全退,只覺得胸部很脹很脹,走路走得很緩慢。隔天醒來,果然如同網路上大家所說,胸部好像被重物壓住而動彈不得、非常脹痛,無法自行起床的我只能請家人幫助我起身,還好身上有束身衣支撐著胸部,不然我第一次深刻覺得地吸引力也太強了,走起路來還是得捧著奶比較舒服。

第三天,睡前我還不敢平躺著睡,怕半夜無法起身上廁所,只好半坐著睡覺,結果早上醒來還是無法自行起身,上半身始終像被重物壓著很難施力,胸部只要一晃動就滿痛的,一度還後悔幹麻做手術,因為我真的是太怕、太怕痛了。慢慢到了一兩個星期後,疼痛的狀況好很多。


柔滴隆乳術前與施宥任醫師合照
術前緊張的我與施醫師合影

柔滴隆乳術後心得


從諮詢到手術後,巴比侖的護士都全程陪同而且很有耐心處理自己的大小問題及需求,回到家後也會關心妳的術後狀況、傷口癒合的情況。現在術後三個多月,看到自己胸部從小B變成大D小E,終於是實現了長年來的愛美夢想,非常、非常滿意現在的胸型,剛好現在夏天穿衣服出門都很有自信,甚至愛上穿小露性感的衣服了(笑),今後穿泳衣再也不用多加幾個襯墊了呢!選擇巴比侖做隆乳再痛都完全沒有後悔!

柔滴隆乳術前與柔滴隆乳術後

柔滴隆乳術前與柔滴隆乳術後

柔滴隆乳術前與柔滴隆乳術後

柔滴隆乳術後

柔滴隆乳術後

▲官網線上預約諮詢

▲官方客服請搜尋@ilv9946h

▲更多手術案例

施宥任醫師


施宥任醫師
  •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 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 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 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

  • 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專長: 威塑抽脂、腹部拉皮、眼整型:雙眼皮/眼袋/提眼肌、隆乳、減重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線上預約諮詢: https://www.babylonclinic.com.tw/book-online Email: babylonclinic3@gmail.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No.110003)

標記:

28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