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什麼是超能電漿?巴比侖實測分享

已更新:2022年12月5日



什麼是超能電漿 (Plasma)?

超能電漿是新一代的緊膚儀器,衛福部正式核可名稱為“艾皮克斯”電燒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3611號)。超能電漿名稱的由來是因為採用獨家電漿科技,將氦氣用射頻的方式激發產生電漿,瞬間加熱皮下組織裡的纖維層,再以智能冷凝系統迅速冷卻保護我們的皮膚,刺激纖維組織大幅收縮,達到皮膚緊實回彈的效果。


氦氣+高周波=電漿(Plasma)



關於氦氣(He)
  • 無色、無味、無毒、無腐蝕性和不可燃氣體

  • 化學性質不活潑,幾乎不會與其他物質發生反應

  • 密度遠小於空氣,非常輕

  • 氦氣在人體血液中溶解度低


超能電漿手術方式:

利用獨特的電漿套管透過5-6mm的切口,將電漿能量經由儀器傳送到皮下組織裡的纖維層,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瞬間提升達到85度C以上高溫,促使肌膚彈性纖維收縮達到60%,讓表皮與組織達到超能緊緻的效果,同時輔以氦氣優越導熱特性,讓治療區域急速冷卻,85度C以上高溫僅會在組織上停留0.044秒,0.044秒是非常短暫的一個時間,就好比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小心摸到很燙的鍋具後馬上將手伸回來類似,在短暫的作用之下,其實是不會導致燙傷的,再加上超能電漿作用的過程中,因為打過的纖維組織電阻上會改變,所以不會重複作用在同一個地方,治療過程中肌膚表皮溫度能維持小於41度C,避免高溫時間過長造成的熱點問題,有效幫助肌膚緊實、改善老化鬆弛,是一項高安全性、疤痕隱密、無熱點不灼傷的微拉皮手術。


超能電漿作用於皮下纖維組織過程


電漿瞬效升溫技術+獨特氦氣冷卻技術



超能電漿適合治療的部位:

超能電漿主要是針對我們身體皮膚鬆弛的部位,不論是害怕傳統拉皮、切皮手術,產後婦女,或是抽脂後覺得肌膚鬆弛與凹凸不平,只要是鬆弛的皮膚都可治療。


適用的範圍遍及全身各部位,包括大範圍的手臂掰掰袖、背部、腹腰、大小腿、臀部等,小範圍的下顎線、雙下巴、脖子、臉頰、副乳下垂等,可針對欲治療的部位進行全方位 360 度的拉提緊緻。


超能電漿案例分享廠商提供之

腹部

手臂

大腿

下巴

後背


超能電漿與其他緊膚療程比較:


巴比侖超能電漿案例分享:

超能電漿 術前與術後兩個月效果對比 (素人授權編號No.110007)


這位患者來巴比侖就診前,曾在外院做過腹部傳統抽脂,皮膚因此有些凹凸不平,希望可以透過最新的超能電漿改善鬆弛問題。由於目前網路上超能電漿的實際案例不多,因此巴比侖特地找來廠商技術支援,實測這台最新的緊膚儀器!

實測結果:

巴比侖實測超能電漿手術結果,前後對照差異並未如廠商提供的案例效果那麽好,也沒有大部份人想像中的平整光滑或類似傳統拉皮的效果,不過受試者表示感受上覺得皮膚變緊實了,跟術前相比整體感覺更有彈性,一些原本因皮鬆而產生的細小紋路也隨著腹部緊緻而不那麽明顯,肚臍形狀也有稍微改善,雖然較深的紋路還在,但是這樣已經感到很滿意了。 提醒您,每項手術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結果上的差異,個案實測效果不代表所有人。


最後,小編覺得威塑Vaser2.2與超能電漿兩者在緊膚上的效果類似。如果你/妳還年輕,皮膚僅有輕微鬆弛的問題,威塑Vaser2.2或超能電漿擇一施做即可,如果是嚴重的鬆弛問題,則建議要考慮拉皮手術。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No.110007)


標記:

39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