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手臂抽脂:別讓肉肉手臂讓妳飄出大媽味

已更新:2022年12月8日

案例介紹


妳是不是從來都不敢穿無袖上街

我們遇到許多女性心中都有這句吶喊『我好想穿無袖啊!!』,尤其現代OL從工作之後每天都在辦公室里坐著,手臂幾乎每天黏在辦公桌上,有些愛手遊長時間夾手臂也不愛運動,把手臂上的肥油養得越來越飽滿,因為手臂上的贅肉都不敢穿貼身的上衣。


那些煩惱胖在上半身的女孩們~這篇是為妳們而生

其實這次的見證人已經為她手臂的問題煩惱了好幾十年了,一直在猶豫評估了好久的時間,因為非常擔心手術效果及過程上網爬文,跟多家比較之後,而選擇了巴比侖,專業的林紹安醫生在抽脂手術前做了仔細地說明,並糾正了許多見證人錯誤的抽脂常識,到手術當天或術後的關心都非常細心體貼,讓一直緊張的情緒都有最好的照顧,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感謝他們!

說了這麼多我們來看看大家最關心的見證實例吧!


術前實拍 經肖像同意使用 (授權編號106001)

術前實拍


術前雖說見證人的手臂並不是特別誇張難纏的類型,但會晃動的兩塊肉就會不小心飄出一絲絲的大媽味,這點讓她非常困擾~

術後實拍經肖像同意使用 (授權編號106001)

術後的視覺效果變得非常滑順緊緻,把下墜晃動的肥肉都消滅了!

側面的效果非常的明顯,手臂線條變得纖長筆直,如此的修飾還能讓妳有減齡的效果,看著鏡中自己變得更年輕更有自信了!終於能放心駕馭所有喜歡的無袖背心、削肩或平口洋裝了!



優先選擇腫脹液微管技術

抽脂常見的風險為麻醉與巨量抽脂。多處抽脂、巨量抽脂(大於 3000 c.c. 以上)可能會導致栓塞、出血等手術風險。

不過腫脹液麻醉屬於局部麻醉,即使抽脂範圍大,也會分次進行,因此較可以避免主要兩大風險。而且出血量少,術後恢復快,不易凹凸,抽脂量卻能與傳統或水刀抽出的量一樣多。傷口只有 0.2 – 0.3 公分,比一般 0.5 – 1 公分的抽脂傷口小很多。




抽脂手術注意事項


●誰不適合抽脂手術:


患有全身性疾病,例如心臟病、糖尿病、血友病、高血壓、憂鬱症、甲狀腺功能亢進、深層靜脈栓塞或血栓易形成體質、免疫力不足等皆為不適合此手術之個案。

過度追求完美者。(提醒您,每項手術都有風險,沒有十全十美的手術結果)

沒有足量的脂肪可抽,身材過於苗條纖瘦者。

全身性肥胖者。(建議先至減肥/新陳代謝等門診進行健康評估)


18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