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手臂抽脂 大媽搖身一變時尚骨感~肌肉線條美臂!

已更新:2023年11月30日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及分享,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素人授權編號No.109042)

≡≡≡≡≡≡≡≡≡≡≡≡≡≡≡≡≡≡≡≡≡≡≡≡≡≡≡≡


手臂粗獷整個人感覺就像大媽,穿什麼衣服都不對,手臂晃啊晃....💔

初期想靠運動健身瘦手臂,報名健身房認真練了非常多的手部肌肉,包括二頭、三頭,但沒想到二頭肌越練越大,最在意的手臂後側還是非常難練,蝴蝶袖屹立不搖,照樣肥油一堆...😭

為了改善怎麼樣都瘦不下來的後手臂,繼上次大腿抽脂後(快!狠!準!~大腿內外抽脂心得分享)又來巴比侖,醫生告知因為本身的二頭肌比較大,所以改善的部位在手臂後側會比較明顯,我很在意的副乳部分也請醫生手術時順便幫我一起抽掉,希望術後能擁有更完美的線條,接著很快速地就將手臂一樣交給讓我放心的巴比侖團隊。


👇🏻以下分享手術前生活照👇🏻

手臂抽脂前,一名女子舉起粗壯的手臂
抽脂手術前,手臂粗壯的女子在風景名勝區
手臂抽脂手術前,從背面看肩膀寬、手臂粗壯的女子
手臂抽脂手術前,身穿細肩帶洋裝,肩膀寬、手臂粗壯的女子

⬆️手術前 身高158/體重54kg


這次手術也是使用局部麻醉,整個手術過程都是有意識的,時間也非常的快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因為本身肌肉蠻大一塊所以能抽的地方有限,最主要還是改善後手臂的線條,那討厭的蝴蝶袖!


手臂抽脂手術後,在健身房叉腰對鏡自拍,手臂纖細且有肌肉線條
抽脂手術前,從背面看肩膀寬、手臂粗壯的女子

老實說手術後,原本的肌肉加上威塑抽脂的效果,讓手臂變得非常精緻! 看起來是非常自然健康的線條感🤭

我真的非常滿意💕

有了纖細的手臂 今後穿衣服不是大媽感,是時尚骨感🥳💐

再分享近期的美照給大家👇🏻👇🏻👇🏻




抽脂手術注意事項/風險/副作用
  • 抽脂手術風險包括麻醉風險、發炎感染、神經受損、肺栓塞或脂肪栓塞等併發症,這些都非常罕見。

  • 患有全身性疾病,例如心臟病、糖尿病、血友病、高血壓、憂鬱症、甲狀腺功能亢進、深層靜脈栓塞或血栓易形成體質、免疫力不足等皆為不適合此手術之個案。

  • 抽脂部位有可能因皮膚彈性不好而發生皮膚鬆弛或凸不平等現象。

  • 術後可能會有瘀青、水腫、硬塊或表皮麻的現象,三個月後恢復正常(少部份表皮感覺異常可能延至9個月才恢復正常)。

  • 術後傷口會有黑色素沈澱情形,通常術後三個月是最深的。大約術後六個月後會慢慢淡掉,褪色素會因人而異,平均需抓1年多左右就會淡掉。

  • 術後12-24小時內有可能發生暈眩、噁心、嘔吐等現象。

  • 術後一週內不要喝酒、抽煙和服用會促進血液循環的保健食品。

  • 術後三週內避免泡澡,三溫暖及游泳,以免傷口未癒合造成感染。

  • 術後一個月内手術部位若發生異常紅腫燙痛,請立刻回診。

  • 術前應進行醫師評估及抽血檢查。主動告知過去病史、手術史、藥物及食物過敏史等。

  • 術前應停用活血性食品與藥品,以避免出血。

  • 局部麻醉術前需禁食2小時,舒眠或全身麻醉術前需禁食8小時,手術前一天及術後服藥期間不宜吃葡萄柚及柚子。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No.109042)

55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