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得到纖細美腿的好方法part1:大腿內外側抽脂手術範圍介紹

已更新:2022年12月2日

纖細筆直大腿是人人夢寐以求的,有著美腿的人總是能吸引眾人的目光!!如何能獲得美腿呢?運動?重訓?什麼都做了卻還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美腿,這時的你可以參考大腿內外側抽脂手術。





大腿抽脂可以分為内側脂肪及外側脂肪,如附圖~


大腿內外側抽脂抽脂範圍(正面)

大腿内側脂肪的範圍~

大腿内側的脂肪有一部份在前面,有一部份在後面,因此前後都必需處理才能夠把大腿内側的脂肪處理乾淨喔。

有些人大腿内側脂肪集中在根部到到大腿中間這一段,但有些人卻是整片大腿内側從根部到内側膝蓋都有脂肪,這時要處理的範圍就比較大了。



大腿外側脂肪的範圍~

大腿外側其實就是馬鞍部,也就是大腿往外凸出的部份。大腿外側脂肪也可能延伸至臀部下外方及大腿後側的部位。


一般而言,大腿內側或外側脂肪抽脂的參考費用大約為4-6萬。




大腿內外側抽脂抽脂範圍(背面)



安全的醫療是現在人最關心的事情,建議手術前先預約諮詢,與醫師好好討論想要的大腿線條,馬鞍線條,大腿內側縫隙,腿型,請醫師幫忙把下半身曲線條雕塑出來,擁有纖細筆直大腿就不再是夢想。


巴比侖診所提供採用Jeffery A Klein 腫脹液與微管抽脂,傷口只有 0.2 到 0.3 公分,比一般抽脂手術的 0.5 到 1 公分還要小很多!而且恢復時間短。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


89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