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大腿威塑環抽:從人見人嫌到人見人愛~像極了愛情!!

已更新:2022年12月8日


故事是這樣的~


萬惡DNA

我的大腿從小就是這副德行,骨盆突出,大腿內側跟外側那兩坨肉讓我很難買褲子,按照腰圍買就是卡在大腿拉不上去,按照大腿買就是腰圍太鬆。


我家所有女性成員的腿都是長這個樣子。


從小真的很討厭我的腿,

又粗又壯,就像兩根樹幹。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健身,

腹肌再怎麼美麗,那兩條腿就跟緊箍咒一樣,很自卑。




我知道受限天生骨架腿型,不管怎麼樣我都沒有辦法變成醫美版案例分享的那種網美腿。


而且我在國外,沒辦法馬上預約諮詢,每年都是過年閃電旋風回台兩三天就又要離開,於是我只好每天一直煩諮詢師,網路上有些評價有提到諮詢師稍嫌冷淡,我真心覺得完全!完全!完全不會!


對於我這種回不去的人,我也擔心會不會我自己想的太美好,結果不如預期,林醫師甚至手繪預想效果圖給我。


大腿威塑環抽術後,直接上圖:



很多人都會在抽脂之後重新買褲子,但是我覺得最快樂的是我穿上了我以前就算最瘦的時候也穿不下去的褲子(不知道為什麼會買)。


像極了愛情

這件海灘褲是我 10 幾年前買的,完全沒有彈性,當年也只能勉強套上,大腿像灌香腸一樣繃到不行,現在已經可以輕輕鬆鬆的穿上去了。


謝天謝地我沒有因為變胖就丟掉過去不能穿的褲子!

穿以前學生時代的褲子是我現在最大的樂趣。



謝謝我的再生父母巴比侖林醫師!!

鼓起勇氣做大腿威塑環抽真的是我活了30幾年最正確的決定!!

ps大家最在意的術後恢復、疼痛等,我倒是覺得還好。我沒有跟任何人說我去抽脂,術後坐計程車回家,隔天(假裝)若無其事的去投票,投完票隔天我就坐飛機回居住地了,第4天正常上班(辦公室)。

再說一次,謝謝我的再生父母林醫師!!

謝謝您真的讓我整個重生!!



不管再怎麼努力健身,美麗的雙腿 就是離我很遙遠,

直到那天找上了巴比侖診所做了大腿威塑環抽,

以前人見人嫌,

現在人見人愛,

像極了愛情!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E-mail:babylonclinic3@gmail.com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109003)

#大腿威塑環抽

5,48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