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從羅丹跟隨雷神到巴比侖,自體脂肪豐胸

已更新:2023年2月2日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及分享,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素人授權編號No.107007)

案例介紹

夏天的的熱浪來襲,愛美的妳想要穿得清涼些,但是妳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

一、下半身肥胖,運動也不容易瘦

二、會胖但就是不長胸

如果妳也有這些困擾,那麼腿部抽脂豐胸就是解決這兩個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

​​​對於胸部大小真的很自卑,下半身又肉肉的, 即使穿上輕薄上衣也沒有女人味的小性感(╥﹏╥) 平時看見好看的褲子穿上完全沒有想要的效果。 為此嘗試了很多方法,也試了許多偏方,基本上能想到的方法都試過了, 但是通通不奏效,沒有一舉兩得的方法。

直到接觸了自體脂肪移植。

換句話說,就是把大腿上的多餘脂肪轉移到胸部,讓該豐滿的地方豐滿,該瘦的地方瘦! 尋了這麼久~雷神的好品味從羅丹延續到巴比侖,就讓我們跟著林醫師從根本解決這兩個頭痛的問題吧!

自體脂肪豐胸術前的尺寸罩杯

手術實拍 經肖像同意使用 (授權編號107007)

上胸圍 82.5公分 下胸圍 71.8公分


這次案例很特別,患者從羅丹診所跟隨雷神到巴比侖,第一次豐胸在羅丹診所進行,第二次在巴比侖診所完成,此次因技術進步及團隊精良,豐胸成果明顯提升許多。

本次手術首先分兩階段抽取大腿內外側的脂肪,再分段填充到胸部調整輪廓。最重要的是,林醫師建議做完手術一定要等三個月才能評估需不需要做第二次手術,因為在這幾個月內脂肪可能會被吸收一部份。

在之前有一篇雷神診療間文章有討論到『自體脂肪豐胸後,胸部到底可以放大多少罩杯?』就曾建議: 如果要提升兩個罩杯,建議可能需做2-3次自體脂肪豐胸。 通常第二次存活率及注射量都可以提高一些,才不會讓之前的努力放水流!

第二次豐胸術前



第二次豐胸手術三個月後回診尺寸

手術實拍 經肖像同意使用 (授權編號107007)

上胸圍 87公分  下胸圍 72公分



溫馨小提醒:

剛做完自體脂肪隆乳一開始上胸圍和下胸圍都會增加,但是下胸圍的增加只是通常包含了水腫的狀態,當下胸圍回到術前的尺寸時就代表水腫已消除,此時計算出來的罩杯才是最準確的。

從對照圖中可以明顯看出,此次的手術成功讓患者原本A罩杯提升到C罩杯!


大腿抽脂手術前後對照

手術實拍 經肖像同意使用 (授權編號107007)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前後對照

手術實拍 經肖像同意使用 (授權編號107007)



林醫師特別提醒,雖然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相當安全,但也別忽略可能的風險及後遺症。自體脂肪豐胸常見的問題是一旦注射過多,脂肪得不到養份供應可能會壞死形成囊腫或硬塊。因此適量注射及分次手術是有其必要性。


≡≡≡≡≡≡≡≡≡≡≡≡≡≡≡≡≡≡≡≡≡≡≡≡≡≡≡≡


自體脂肪移植與抽脂手術注意事項/禁忌/副作用:

  • 患有全身性疾病,例如心臟病、糖尿病、血友病、高血壓、憂鬱症、甲狀腺功能亢進、深層靜脈栓塞或血栓易形成體質、免疫力不足等不宜考慮此項手術。

  • 手術風險包括發炎、感染、血栓 、肺栓塞 、麻醉風險等,這些都非常罕見。

  • 抽脂部位有可能因皮膚彈性不好而發生皮膚鬆弛或凸不平等現象。抽脂手術的風險包括感染、神經受損、肺栓塞或脂肪栓塞等併發症。

  • 術後可能會有瘀青、水腫、硬塊或表皮麻的現象,三個月後恢復正常(少部份表皮感覺異常可能延至9個月才恢復正常)。

  • 腹部手術後少數人可能會陰部水腫,需2週恢復。

  • 手術後1個月内手術部位若發生異常紅腫燙痛,請立刻回診。

手術前的準備:

  • 術前醫師評估、抽血等相關檢查、麻醉評估。

  • 事先主動告知過去病史、家族病史、手術史、藥物及食物過敏史、用藥紀錄…等。

  • 術前應停用活血性食品與藥品,以避免出血。例如:魚油、NSAID止痛劑、阿斯比靈、維他命E、紅酒、銀杏、人蔘及減肥藥…等。

  • 有服用其他藥物須於手術前主動告知,與醫師討論。

  • 局部麻醉術前需禁食2小時,舒眠或全身麻醉術前需禁食8小時。

  • 手術當天請穿著寬鬆衣物,卸除身上金屬物品及指甲油,請勿戴隱形眼鏡。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大腿抽脂手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