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快!狠!準!~大腿內外抽脂心得分享

已更新:2023年11月30日

自從開始愛漂亮,我就非常不滿意自己的大腿🦵線條! 每到夏天都不敢穿太短的褲子,穿短褲時,大腿內側的肥肉都會把褲管布料吃進去,走路還要時常把褲子拉正... (一定很多人懂我的心聲🥲)

最一開始心想健身可以改善大腿線條,下定決心非常認真地減肥和上健身房,當然也聽了健身教練的建議開始做大腿肌肉群的訓練,只要是有關於大腿肌肉的重訓器材都不放過——包含內側、外側、翹臀機台我都嘗試著做。一段時間後教練還建議要慢慢增加重量,這樣肌肉才會結實、線條自然後就會變得比較漂亮,還記得當時踢腿的機台我從一邊 5 磅慢慢練到一邊20磅,最後練成這樣👇🏻...大腿整個炸開來🥲...


⬆️ 這是手術前腿型 身高160/體重53kg


最後決定開始詢抽脂手術,為的是快速改善我的腿型! 手術前諮詢過幾間診所,有的診所並沒有威塑機台,所以都建議我使用水刀複合式抽脂,但費用不但不便宜,還要考慮到術後需另外自費LPG體雕課程,重點是必須穿一個月以上的塑身衣(要價約1萬的昂貴訂製塑身衣)。 直到在巴比侖診所諮詢時遇見林紹安醫師,他非常仔細地告知我能改善的地方,因為過去的重訓經驗大腿前後側的肌肉量非常多,不適合大腿環抽,只能抽內外側改善我的腿型。林醫生給人一種很放心的感覺,而且非常細心溫柔😌,當然最重要的是他的經驗非常豐富!大腿抽脂可以只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再省下全身麻醉的費用約1萬),當天手術過程也是快!狠!準!大約只花2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威塑抽脂的費用雖然稍微高一點,但術後照顧對抽脂的人來說非常的輕鬆,不需要擔心皮膚表面凹凸不平、恢復期也快、手術完休息一天就能正常上班,塑褲也只需要穿三天(診所提供),術後傷口的照顧護士也講解的非常清楚,還會用Line貼心叮嚀。抽脂後的疼痛感就像是運動後的酸痛感,術後也可以多補充紅豆水消除水腫,紅腫的部分大約抓兩個禮拜後就慢慢退瘀青了。 繞了一大圈,我只能說還是抽脂最有用! 找對醫生幸福一輩子😍

最後必需好好分享術後的美美生活照💕💕💕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No.109040)


77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