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巴比侖FUE植髮分享-不留疤改善髮際線及M型禿 型男Level Up

已更新:2023年8月29日


巴比侖植髮手術不留疤改善髮際線及M型禿
巴比侖植髮手術 不留疤改善髮際線及M型禿

因朋友的關係,而接觸醫美。原本對於外在沒有特別在意,且也覺得自己的髮量還可以,但心中其實一直希望可以改善髮際線及M型禿,而且不要有疤,還要能迅速回到工作崗位,朋友告訴我巴比侖診所有位很厲害的醫師可以找他試試。


巴比侖植髮手術不留疤改善髮際線及M型禿
植髮前自己覺得還可以的髮量

在到「巴比侖」前,已詢問過幾個朋友,朋友們都不約而同說:「全程裡,最痛的地方,就是額頭上,打進眉毛上方兩側的麻醉針」而原本不太緊張的我,在醫生準備打針時,確實是有點擔心。但當醫生打進麻醉時,如果不是我對痛太無感,就是醫生技術太好了!幾乎沒有感到痛,只有一點酸酸的。


巴比侖植髮手術不留疤改善髮際線及M型禿
FUE無痕植髮1200株於M型禿部位

植髮過程中,因只是局部麻醉,所以手術中間還吃了一份點心(幾個麵包、巧克力牛奶),感覺都蠻輕鬆自在的。手術方式是FUE無痕植髮,所以之後後腦勺並不會留下疤痕。

從開始到結束,約6個小時。結束後,診所會給我們一份「重要提醒」,讓我們能知道術後的基本整理及維護。畢竟也來了一下午,再來就是靠個人維持及作息、飲食,來讓這次的手術,延續到更有價值。


巴比侖植髮手術不留疤改善髮際線及M型禿
植髮兩週後,取髮部位已經全部長出頭髮頭皮安然無恙完全沒有留下疤痕

巴比侖植髮手術不留疤改善髮際線及M型禿
植髮株數不多,但是已經足夠遮蔽我的M型禿了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Email: babylonclinic3@gmail.com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108005)









標記:

34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