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施宥任醫師-縫雙眼皮:從無神內雙變靈動大眼

已更新:2023年1月30日



二十幾年的內雙的我,從小一直很羨慕擁有一對深邃的雙眼皮,媽媽也覺得我應該需要去縫個雙眼皮。


還是內雙的時候,每天早上眼睛總是水腫的像單眼皮,看起來很無神,有時候兩眼眼摺還會不對稱。也因為內雙眼皮,畫眼妝的時候妝總是會被眼摺吃進去,導致我太擅長也喜歡化很濃的妝,專科時期比較注重外表,開始嘗試貼雙眼皮貼,加上參與一些學校活動需要化妝製造臉部立體感,那時候更長時間天天用雙眼皮貼,竟然還傻傻地相信有人說貼久了就變雙眼皮了。長久下來,結果導致眼皮大過敏,在那次經驗後後就再也沒有使用過雙眼皮貼了。


縫雙眼皮前,每天眼摺都不對稱

雖然時間一久會習慣自己的內雙,但身邊慢慢出現有人去縫或割眼皮,幾天後她們眼睛變得自然有神,跟之前比起來好看很多,整個人簡直不一樣,感到非常的有興趣跟好奇,但我想也需要一點的勇氣去做到。終於在一次的機會,我做足勇氣決定去縫,先是到診所跟施醫生諮詢討論雙眼皮要做的高度,他會模擬幾個高度供妳選擇,因為不想要一下子就有太明顯的雙眼皮,就選了高度較低的款式。


等待手術日期到來的時光,我都是抱著期待與興奮的心情,沒想到真的到手術這天居然開始緊張起來,躺在手術床當麻醉藥打入眼皮時,真是萬分的不舒服,但縫的過程中醫生跟護士都很溫柔也很有耐心,在旁邊鼓勵著,過一段時間藥效發揮後就不大有感覺了,手術也很快就順利地結束。


術後當下感覺眼睛是腫脹的,冰敷小睡一下起來後,眼睛活動範圍就比較大了。接下來幾天我都呈現想睡覺的表情,然後可能我常用手去揉所以分泌物較多,七天過後已經消腫很多,也變得非常自然,但好像太自然到只是變得深一點的內雙,身邊的家人朋友也沒有發現到。在診所方的關心下,我再度到巴比侖修縫雙眼皮,因為有第一次的經驗這次學乖了,聽從醫師和護士的建議把雙眼皮縫高一些,恢復期後才會是明顯又自然的雙眼皮。


第一次因為太想要自然的雙眼皮,沒想到縫完後太自然看不出差別。再次修眼皮後雙眼變得明亮有神~我很滿意!

修縫雙眼皮後,我也特別的小心不再用手直接觸摸,儘量避開水並使用擦拭的方式清潔臉部,等待完全消腫後,看起來就是我夢寐以求、自然又明顯的雙眼皮了!個人非常喜歡與滿意,家人朋友們也都說好看。整個縫雙眼皮的過程從術前諮詢到術後回診,是舒服且令人安心的,真的很謝謝巴比侖團隊和施醫師,讓我實現多年來的心願。


縫雙眼皮前,常常被說看起來疲倦、沒睡飽。縫雙眼皮後眼睛看起來變得更大,更有神~

縫雙眼皮後,終於擁有我夢寐以求的自然系大眼~

靈動的大眼是不是電力十足呢 > <



施宥任醫師

  •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 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 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總醫師、主治醫師

  • 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專長: 威塑抽脂、隆乳手術、腹部拉皮手術、雙眼皮與眼袋手術、提眼肌手術、減重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禁忌/副作用


術前注意事項:

  • 手術前主動告知過去病史、家族病史、手術史、藥物及食物過敏史、用藥紀錄…等。

  • 手術前應停用活血性食品與藥品,以避免出血。例如:魚油、NSAID止痛劑、阿斯比靈、維他命E、酒、大蒜精油、銀杏、葡萄籽、紅麴、人蔘及減肥藥。

  • 手術前三天內請勿貼雙眼皮貼,以免眼皮過敏、紅腫。

  • 手術當天臉部請勿化妝、戴隱形眼鏡、使用雙眼皮貼或假睫毛。

  • 局部麻醉術前需禁食2小時,舒眠或全身麻醉術前需禁食8小時,手術前一天及術後服藥期間不宜吃葡萄柚及柚子。


術後注意事項:

  • 手術後12-24小時內有可能發生暈眩、噁心、嘔吐等現象。

  • 手術後一週內不要喝酒、抽煙和服用會促進血液循環的保健食品。服藥期間不吃葡萄柚及柚子,其他飲食沒有禁忌。

  • 手術後避免泡澡,三溫暖及游泳,避免劇烈運動與提重物,以免傷口未癒合造成感染。

  • 手術後一週內不可戴隱形眼鏡、傷口處不可化妝。

  • 手術後瘀青的情形會因人而異,如果有瘀青產生不用擔心,請依照醫囑冰敷、熱敷。

  • 手術後請依照醫囑進行藥膏塗抹、清潔等傷口照護。


▼按讚巴比侖FB粉專 美麗新知不漏接

▼加入官方LINE 立即預約諮詢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素人授權編號No.110016)

標記:

34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