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施宥任醫師-腹腰髖抽脂 術後真實大公開!

已更新:2022年12月6日

廢話不多說,先上圖👇🏻👇🏻👇🏻

▲腹腰髖抽脂術前與術後 正面照

▲腹腰髖抽脂術前與術後 側面45度

▲腹腰髖抽脂術前與術後 側面90度

▲腹腰髖抽脂術前與術後 背面45度

▲腹腰髖抽脂術前與術後 背面照

▲腹腰髖抽脂術前與術後 背面45度

▲腹腰髖抽脂術前與術後 側面90度

▲腹腰髖抽脂術前與術後 正面45度



Dr.施 腹腰髖抽脂 術後心得分享


一直以來肚子都是圓圓大大的,每次都需要穿像是娃娃裝、寬鬆上衣才有辦法出門,不想讓任何人有機會發現我肥肥的肚子。每年夏天一到,穿上泳裝跟一群朋友們出去玩,有時候都會讓人懷疑肚子裡面有寶寶了......心裏其實一直很希望有天能穿上貼身的衣服、不再對肚子遮遮掩掩,因此下定決心要來處理這個像懷孕的肚肚。


陸續有在收集資料的我找到了巴比侖診所,他們在PTT、Dcard上評價很高,網路上的案例都讓人非常羨慕,我也希望自己能跟那些案例一樣,加了官方Line後決定先來諮詢看看。


諮詢時我預約了林醫師,林醫師非常耐心的跟我解說,有不懂的地方詢問諮詢師她們也都可以很快給我解答,整個過程下來讓我覺得很放心,於是決定要約手術想快快處理我的大肚肚。結果萬萬沒想到,林醫師真的是太熱門了,但因為工作關係我等不了那麼久,於是林醫師和諮詢師就推薦給施宥任醫師抽脂,其實我一開始很為難,但是想說連林醫師都自己都跟我說了,就決定轉給施醫師施作我的大肚肚。


其實很開心有到巴比侖諮詢,碰到好的醫師,因為術後我沒有什麼不適,而且在手術當天碰到施醫師時給我的感覺也是彬彬有禮,他有再向我解說肚肚抽完後,如果皮膚收縮不好可能會有一些皺摺;腰的部分因為我本身骨頭條件的關係,比較難有很瘦的腰身等等,雖然他這樣說,但是我比較在意的是我肥肥的肚腩,所以施醫師解釋的的術後狀況我都可以接受,也知道為什麼林醫師和諮詢師都會那麽推薦他,因為他跟林醫師一樣還蠻細心的,而且會顧及你的身材曲線,不會唬爛或說得誇張,是誠懇又溫柔的醫師。

術後的我改變自己的服裝後,朋友都覺得我人小了一號,現在也都敢穿貼身的衣服了!能穿貼身衣服真的好開心,現在也敢穿泳衣,而且穿泳衣的時候再也不會被人覺得是孕婦了。



施宥任醫師

  •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 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 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總醫師、主治醫師

  • 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專長: 威塑抽脂、隆乳手術、腹部拉皮手術、雙眼皮與眼袋手術、提眼肌手術、減重









▼按讚巴比侖FB粉專 美麗新知不漏接

▼加入官方LINE 立即預約諮詢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素人授權編號No.111002)


67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