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熟女也要漂亮!大腿內外抽脂告別馬鞍肉,穿衣從此不受限~

已更新:2022年12月6日



今天來分享一位看起來完全不像實際年齡的美魔女,她抽脂前本身的身材已經很優秀了,但這位美女娓娓道來她的辛酸血淚,說這麼多年來唯獨不滿意自己的馬鞍肉, 大腿外側突出不只顯得下半身比例更短,也讓她難以自信地穿上緊身褲裝,至於貼身的窄裙、包臀裙更是好幾十年來都不曾穿過...反反覆覆在心裡醞釀好幾年的想法,下定決心預約到巴比侖諮詢。


經醫師評估後確實可以做大腿內側+外側抽脂,這位美女一聽到能改善馬鞍肉,雙眼發亮馬上安排了手術日期。術後幾個月回診見到她時,不僅更漂亮身材也更好了,小編也好羨慕啊🤩一起來看看這位美魔女的術後心得分享吧!



►大腿內外抽脂 術前:






告別馬鞍肉 滿意心得分享~🥰


已經是熟女年紀的我,身材還算中等,但年輕時候就受到大腿兩側的馬鞍肉所困擾,導致我對下半身的選擇有限,窄裙及貼身褲都無法搭配,而夏天時泳衣更只能選擇有小短裙、能修飾腿部線條的款式,心中對於要遮遮掩掩的下半身實在很不滿意。雖然大家都說我的身材已經很不錯了,但每天看著自己的馬鞍肉還是覺得很令人在意,於是鼓起勇氣諮詢。


諮詢時,不管是護理師或醫師都很清楚的講解,諮詢過程中也沒有任何的推銷,光這一點就讓我安心不少,結果諮詢完很快就預約了手術日期,希望能將馬鞍肉一網打盡。


手術後幾天內,客服會很貼心的傳簡訊關心及提醒注意事項,原本擔心術後會很不舒服及一些併發症的問題,但是只要照著診所給的貼心小叮嚀作業就會恢復的很快速,術後可說是沒什麼太需要費心的地方。


因為醫師是按照自己的身形比例來做調整,絕對不會有比例不協調的情況產生,後來手術完成後,果然,成果很滿意!術後的成功,讓我對於下身的選擇不再那麼害怕了。雖然體重不變,但沒有那礙眼的馬鞍肉,穿上合身的牛仔褲及窄裙,大家都問說我是不是變瘦了呢?聽到真的非常喜悅呢。謝謝巴比侖診所,讓我更加有自信心!



►大腿內外抽脂 術後生活照~🤩✨







▼按讚巴比侖FB粉專 美麗新知不漏接

▼加入官方LINE 立即預約諮詢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素人授權編號No.109043)

41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