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精雕曲線美腿,掰掰粗勇大腿~大腿環抽術後分享

已更新:2022年12月8日

從小我就有大腿兩側馬鞍很寬的問題,因為剛好大腿兩側骨頭長得寬,使得馬鞍很厚,幾乎沒辦法穿緊身牛仔褲、緊身裙,或是休閒一點的西裝褲,因為穿起來腿型看來真的很悲劇......加上這幾年因為年紀越來越大、代謝越來越慢,還有辦公室久坐等問題,大腿變得超粗超肉,平常都只敢穿裙子出門><


抽脂前合身褲子萬萬碰不得,馬鞍會立刻原形畢露



其實在找林紹安醫師抽脂之前,有先分別諮詢過兩間診所,第一間診所的案例腿抽起來非常的細,但看起來效果很乾,曲線也沒有很漂亮(就是看起來很扁很乾)。因為是第一間,所以當時看了心裡只覺得「哇!效果很好」,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林醫師的案例才知道,大腿抽脂不是抽的越細越好,而是不僅抽細也要兼顧術後的曲線漂亮~


諮詢第二間診所也是滿有名的醫生,他則是一直跟我說外面的抽脂都很貴很貴,我的腿抽起來要70-80萬,我聽了都傻眼了,大家看看我的照片抽起來需要70-80萬嗎XD,林醫師這邊的好處就是價格很透明,在官網上就有寫明每個項目的價格,而因為使用的機器技術是二代威塑,所以價格會比傳統抽脂來得高,優點是抽起來比傳統抽脂不痛許多,我上網看了很多傳統抽脂的心得,都說痛到不行、痛到像被車子輾過......因為我實在太怕痛了,評估自身能耐後就鎖定了威塑,加上諮詢時林醫師講話很實在,不會天花亂墜的跟你吹很多,是個讓我能決定把自己安心交給他的醫師!


抽脂前只要穿上短褲,就算再寬的褲管也一定被肉擠得滿滿...



其實一開始在諮詢時只想抽大腿外側,主要想先解決馬鞍寬的問題,後來順便問林醫師覺得我內側需要抽嗎?林醫生評估後說可以!抽完的現在覺得當初選擇大腿環抽實在太正確了!因為大腿內側抽起來真的超有感~~~視覺效果差很多(有圖有真相)!非常推薦要痛就一次痛,環抽吧各位美女~


因為大腿環抽需要全身麻醉,我自己是非常注重診所是否是正規的麻醉醫師來執行,巴比侖診所有正規的麻醉醫師,也是最終讓我決定在這邊做的原因!


接著來說威塑痛感,手術當天下午結束後回家睡了一覺起來,麻藥大致都退的差不多了,我就開始在家裡趴趴走了XD,隔天甚至還搭公車去逛大賣場!其實會痛~但真的不會很痛~都是可以忍耐的痛!我想跟傳統抽脂比起來「像被車子輾過的痛」真的是天差地遠。週末結束禮拜一我就像平常一樣走路+捷運通勤上班了,完全沒有請假,也不需要搭計程車上下班,對於不容易請假的上班族來說,真的非常推薦唷!!!


謝謝林醫師、診所護理師及診所人員的照顧,讓我現在可以想穿什麼褲子就穿什麼褲子!


大腿環抽後,大腿根部的脂肪都消失了,雙腿立刻細一倍


同一件褲子、同樣的姿勢,大腿瘦是不是好看一百倍!


大腿環抽後,再也不用拼命喬拍照姿勢,隨便擺腿隨便都是細的!



 


大腿環抽 術前與術後五個月對比圖 (素人授權編號No.109027):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No.109027)



54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