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施宥任醫師-小隻肌肉女孩圓夢~大腿環抽術後分享

已更新:2022年12月6日


我本身個子已經很嬌小了,又天生四肢長得較為粗壯,永遠都看起來肉肉的,很難營造出纖細的感覺,加上工作後需要長期久坐,容易水腫的體質、肌肉發達、脂肪囤積,不管站著坐著都明顯感受到大腿內側肥肉連在一起,走路都會來回摩擦,不美觀外也不舒服。


威塑大腿環抽術前

威塑大腿環抽術前

為了解決我的胖胖腿,在手術前我做了很多功課、諮詢過很多間診所、看過很多案例,因為本身大腿不只是脂肪型的肥胖,我本來腿部肌肉就多,也很容易水腫,所以諮詢時施醫師就有先和我說明因為肌肉的緣故,術後不會變成我想像中纖細的筷子腿,但會幫我將大腿的脂肪抽乾淨,最在意的內側根部術後也會改善。施醫師給人的感覺很溫暖和親切,不像外面有些診所醫師會說得很浮誇或絕對,雖然我真的很想要有鳥仔腿,但聽完施醫師用專業口氣說明手術的極限後,我願意將大腿交給他。


本身肌肉大,術前(左)施醫師就和我說明不會變成竹竿腿,但會幫我將大腿脂肪抽乾淨~

一開始看很多網路影片和聽曾經抽過脂的朋友分享,他們都說疼痛指數像是被卡車輾過,更麻煩的是術後還要穿最少一個月的塑身褲、抽不好還會皮膚鬆垮和凹凸不平...等所以本來很猶豫,但因為真的很想改善難纏的大腿,加上巴比侖的塑身褲只需要穿三天,診所的價格也很透明合理、護理師小姊姊和醫生都好nice親切,評估過後下定決心在巴比侖診所做大腿環抽啦!


這次手術是採用新一代威塑,施醫師很細心又有耐心幫我把 20 幾年來的大腿脂肪剷除了,大腿終於不會摩擦打架,腿部整體線條也順很多。術後就是像運動後的肌肉痠痛,沒有想像中疼痛到那麼誇張,而且手術隔天就能洗澡和下床走路了,生活除了動作比較緩慢外一切正常。



威塑大腿環抽術前與術後

術後大腿根部很有感,走路時內側再也不會摩擦打架~

現在的我終於敢穿短裙短褲出門了,而且每個看到我的朋友或客人都說我腿變直、變長,效果是眼見為憑的!很幸運第一次手術就選擇在巴比侖診所,我已經預約好下次來抽手臂脂肪啦!


威塑大腿環抽術後

威塑大腿環抽術後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素人授權編號No.110008)

50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