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肚子胖到像懷孕?腹腰抽脂告別產後脂肪,找回曾經的腰身

已更新:2022年12月6日

我非常不喜歡拍照,尤其是坐著的時候!



照片裡肚子很大,看起來就像個孕婦,也因為這樣我已經十幾年沒什麼個人生活照了,遇到公司或家人出遊拍團體照也都盡可能站得很後面,因為會讓我看起來比較「小」!

以前我試過很多的減肥方式,剛開始效果都很好,後來復胖的公斤數更甚。減三四公斤胖五六公斤,就是大家常說的越減越肥。吃中藥、針灸,斷食,減肥茶,健身房……沒有一樣少做過,效果不明顯也很難持久。尤其生了小孩之後,肚子一直維持像懷孕五六個月一樣,搭公車還會被讓座位,真糗真丟臉。

我是看我朋友的分享,他說他去巴比侖抽脂。我想說一個小女生不到 30 歲,也才 50 公斤左右,抽什麼脂啊?叫我們快 70 公斤的體重情何以堪?一個月之後,我看她的術後效果非常好,而且真的有加分作用,於是展開了我行動力。





因為我還滿怕痛的,選擇了在舒眠狀態下手術,專業的麻醉醫師,溫柔的聲音給予安定,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醒來之後就舒服的躺在恢復室,完成了整個手術過程。我只要專心顧好傷口癒合就好。其他都不用擔心。

我的肚子整整抽出 3600 c.c. 的脂肪,雖然抽了這麼多但術後手術部位不太會疼痛,感覺幾乎沒有什麼修復期。兩個星期消腫之後,效果真的非常明顯,也因為使用威塑抽所以沒有橘皮產生,皮膚感覺也很緊實,最重要的是脂肪抽得很乾淨。我的鄰居被我明顯的手術效果刺激到,也跑來巴比侖抽大腿😆 巴比侖診所給我非常安定安全的環境和心情,術前術後保養諮詢都很到位,有問題line都會回覆,術後也會訊息關心近況及感受,真的讓我非常安心。至今已經術後四個月了,我非常的滿意,我先生更滿意~ 謝謝巴比侖診所,謝謝林院長的神救援。







▼按讚巴比侖FB粉專 美麗新知不漏接

▼加入官方LINE 立即預約諮詢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素人授權編號No.109033)






23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