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臀部抽脂的點點滴滴

已更新:2022年12月8日

很多人想要擁有迷人的臀型,想進行臀部抽脂,但對臀部構造的不了解,往往抽完脂後才發與自己期望的不同,或是想達到的目標並不是單純抽脂就可以實現的。


因此,讓我們今天來談談臀部抽脂的點點滴滴!



在抽臀部脂肪之前,讓我們來先了解臀部構造,


骨盆構造:

女性骨盆天生就比男性骨盆寬且短,較傾斜,這樣的構造體表看起來臀部寬度較大,比較翹比較有曲線,但同時也較能夠堆積脂肪。除了臀部本身,更容易堆積脂肪的位置在髖部和馬鞍。

(想深度瞭解可以觀看此影片https://youtu.be/RMbqqOw8G6A)



認識臀部肌肉

臀大肌是人體最大的肌肉,健美的臀大肌當然會有漂亮的臀形,然而很多人練習深蹲或弓箭步等肌力運動卻依舊臀部下垂,這主要是臀大肌不容易訓練,往往把大腿肌肉練粗了,臀部仍舊收不到效果。 臀中肌是外展大腿的主要作用肌,如果這塊肌肉天生較小或缺乏運動,臀部外上緣處容易形成凹陷,不過臀中肌不易訓練,若想要有圓潤臀部,此處凹陷可藉由脂體脂肪填補起來。


臀下線(微笑線)的位置

臀下線,又稱微笑線,介於臀部與大腿後側之間。年輕好看的臀部,臀下線由中線往外側文延伸,但不會超過大腿的一半,且位置也不會太低。若臀下線延伸整個大腿或穿熱褲露出臀下線,表示臀部有下垂或鬆弛。


擁有迷人的臀型不難,但是與醫師的溝通很重要!

有些人喜歡扁屁股,有些人喜歡俏屁股,而這两者手術做法完全不同。 如果想要有扁臀,應將臀部脂肪盡量抽走。但是想要有翹臀,則是要將臀部周圍的脂肪抽走,有時甚至需填補脂肪在上臀。若需要臀形好看,小而翹,可能需要將髖部,中下臀,馬鞍脂肪消除。




藍色打X處為臀中肌位置,有些人這個位置會凹陷,可利用自體脂肪回填使臀部更圓潤。臀部抽脂可分為以上三個部份,如果是葫盧身或屁臀髖,可處理掉位置1和3的脂肪。如果是前後徑太大或想要扁身,可處理位置2的脂肪。


女性臀部因為先天骨盆外擴及後天肌肉缺乏運動,造成臀部堆積脂肪,臀部外擴且下垂。想要得到完美的臀部曲線,需與醫師好好討論想要的臀型及微笑線,客製化的安排您所需要的療程,配合術後的細心照顧,創造最適合自己的迷人的臀型。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

31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