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自體脂肪隆乳打敗漏斗胸

已更新:2023年2月2日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及分享,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素人授權編號No.107041)

何謂漏斗胸


因為肋骨生長不均 導致肋骨向內凹陷,典型症狀是胸腔中間內陷,嚴重的話也可能會造成駝背腹部凸出。發生機率上男性發生的比例比較高 。

除了外觀上的缺陷,較嚴重的患者會影響心肺功能,出現胸痛、心悸、易喘等壓迫性症狀 。

治療上可藉由胸腔外科微創手術,利用矯正板將凹陷的胸壁頂起,或傳統手術切斷肋骨並反轉固定。


案例分享

今天要分享一個漏斗胸案例,因為沒有影響到心肺功能,目前不需要接受胸腔外科矯正手術。但是因為漏斗胸的關係,使得原本就偏小的乳房再怎麼穿著都撐不起來,平常也不敢穿低胸寬領或太清涼的衣著,很沒有自信心,直到有一天來到巴比侖診所...


此個案來諮詢時,是經由姊姊介紹來的,因為姊姊抽脂成功,於是推薦妹妹來諮詢,看看是否能用脂肪來救救胸部,因為姊姊知道妹妹平常買內衣時,很難選到合適的內衣,常常為了內衣而困擾,個案表示都沒辦法隨心所欲的穿自己喜歡的內在美,因為穿了罩杯都沒有辦法塞住,常常如果只要穿寬鬆的衣服,彎腰時就容易看到乳頭,因此都不敢穿低胸或是寬鬆的衣服。


諮詢時醫師評估,發現客人有明顯的漏斗胸,胸部沒有辦法像正常女生凸出,建議如果要改善至少需做2次自體豐胸,才會達到完美效果,剛好個案說本身大腿和手臂的脂肪想要處理,醫師評估發現個案大腿外側和手臂的脂肪量可以做兩次豐胸,跟個案解釋為什麼需要這樣處理,個案想了想,決定先利用大腿外側脂肪做第一次自體脂肪隆乳。



做完第一次手術後,個案明顯感受到胸部的差異,但是因為做一次豐胸穩定後只會大一個Cup,一個Cup聽起來好像很多,但是實際上正常人會覺得還好,個案因為漏斗胸,所以測量起來會跟正常人不太相同,但是照片看起來有輪廓出來,個案本來就決定聽從醫師的指示要做2次,原本做第二次只需要間隔3個月後就可以做,個案因為工作關係,於是第一次手術後隔了4個多月安排了第二次手術。

做完第一次自體脂肪隆乳後,明顯感受到胸部的差異

第二次手術利用手臂脂肪填補胸部,術後回診時,個案超開心的,我們看到個案散發出超強大的女人味,連服裝都改變了!個案說手臂抽完了感覺人變得好瘦,現在內衣都可以塞滿罩杯了!也開始敢穿低胸的衣服,露出事業線,不會像以前一樣彎腰時内衣和胸部會有很大的空隙,所以現在要好好打扮自己。個案的改變朋友都發現了,個案也大膽的跟朋友分享手術後的喜悅,因為以前都沒有人發現她是一個因為漏斗胸,無法穿美美的內衣和美麗寬鬆的衣服的人,朋友只是覺得個案變瘦後改變自己的穿著,沒想到原來還有一個那麼大的隱疾,但是現在對個案來說已經沒有什麼隱疾可以阻擋她的美麗。


第二次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散發出強大的女人味

採用威塑抽脂,脂肪可再利用,配合使用MAFT-GUN ®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注射槍可讓自體脂肪隆乳效果大幅提升。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Email: babylonclinic3@gmail.com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107041)。




500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