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手臂環抽:華麗的變身,快速擺脫蝴蝶袖分享~

已更新:2022年12月8日

你知道手臂鬆弛肥胖會讓人看起來比較胖、比較老嗎? 女生最難減的部位除了肚子之外就是手臂了,很多纖細的女孩手臂也都很有肉呀!粗壯的手臂會讓人看上去更加大一碼,夏天即將到來,所以是時候跟「蝴蝶袖」說拜拜了~


A小姐一直被她的粗手臂給困擾著,減重成功後,努力嘗試了很多瘦手臂的運動,但是蝴蝶袖還是如影隨形,會給人家一種胖胖的感覺。所以她很想擺脫粗手臂,揮別蝴蝶袖! 她期待可以穿美美的無袖上衣或是平口洋裝,露出纖細手臂,擁有曼妙的曲線。


抱著忐忑的心情,她來到了巴比侖診所諮詢,卻發現這裡很不一樣~溫柔的護理人員,諮詢時皆由醫師親自詳細解說,雖然醫師告知,皮膚收縮因人而異,有些人可能在手臂抽脂之後會面臨皮膚鬆弛的問題,但是她還是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巴比侖! 這個決定,開啟了A小姐華麗的變身之旅!


術前術後實拍,經肖像同意使用 (授權編號107046)

手臂環狀抽脂手術後的效果非常好,蝴蝶袖消失了,漂亮的曲線再現,最擔心的皮膚鬆弛問題也都沒有發生。纖細的手臂讓A小姐非常滿意,怎麼穿衣服都漂亮!


右手正面照

右手背面照

左手正面照

左手側面照

雙手背面照~

術後正面照可以看到漂亮的曲線~手臂線條好美,終於可以隨心的穿上美美的無袖上衣或是平口洋裝,立馬從大嬸味變成纖細美女!!



看到困擾我的粗手臂和蝴蝶袖都快速的消失,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現在的我很期待夏天到來,我等不及要穿上美麗衣服出去!

看見A小姐纖細手臂的美麗曲線,也讓巴比侖的醫師及護理人員為自己感到驕傲,讓大家變漂亮,就是巴比侖的使命!


巴比侖溫馨小提醒~皮膚收縮程度因人而異,皮膚的鬆弛也需要醫師評估並選擇合適的處理方式。本文照片皆經當事人肖像同意使用。每個人體質都不同,建議親自來巴比侖診所,由醫師做進一步評估諮詢,我們會用最客製化的服務為大家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蝴蝶袖是許多女生的夢魘,趁現在進行手臂抽脂,到夏天時就可以穿上美美的無袖上衣清涼一下啦!!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36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