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自體脂肪隆乳~第二次的人生大事!!

已更新:2023年2月2日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及分享,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素人授權編號No.106007)


生小孩後身材走樣超困擾!!


小蓮霧婚前是一個穿什麼衣服都有自信感的人,但是結婚生了兩個寶貝後(尤其是第二胎後),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哺乳的關係,開始感覺到身材不如以往,甚至表示每次洗完澡都不敢在鏡子前正視自己的身材,覺得肚子凸腰很粗胸很鬆……看看巴比侖診所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如何幫助小蓮霧重拾完美胸型吧!

講究自然最愛:自體脂肪隆乳

在經過長達半年網路的搜尋,做了很多的功課。在尋找到巴比侖雷神林紹安醫生之前,諮詢過很多間診所,和其他醫師比起來,商業氣息少了很多。對於手術的優缺點解釋的非常的詳細,不會把話說的很滿。

為了確保手術安全,因此醫師在諮詢的過程中展現出了他龜毛的一面,不僅花了很多時間,重新說明了自體脂肪跟其他用填充物的手術方式的不同,也反覆與小蓮霧本人確認希望術後看起來的樣子。由於小蓮霧重視胸型看起來自然,並沒有打算一口氣兩三個罩杯,同時因為時常帶孩子們去泡溫泉,因此希望傷口小一點、術後恢復期越短越好的需求。在經過醫生綜合評估後,最後選擇用自體脂肪隆乳來完成小蓮霧的夢想。


術後明顯有感


雖然做了很多功課,術前諮詢也花了很多時間跟醫生溝通,但是真的實際要動手術的時候,小蓮霧看起來還是超緊張的!(緊張到術前拍合照都笑不出來,就知道多緊張了)手術過程非常順利,「手術過程溫柔程度不輸給女醫師,幾乎沒有什麼疼痛的感覺。」小蓮霧說,「手術剛結束的時候,胸部有點脹脹的感覺,肚子的話就像是做完仰臥起坐以後隔天的痠麻感。」 過了一個月後,小蓮霧胸部從原本的小 B 變成大 C,整體線條修飾得相當勻稱!除了胸部目測就有感以外,腹部也差很多,坐下之後比看起來比沒生小孩前還要平坦,甚至還可以看到以前的腹肌。(可是要找林醫師做抽脂要排隊排超久的!)






手術後觀察期大約有 3 個月的黃金期,3 個月過後,胸部及腹腰的呈現就需要加上患者自己的努力來維持了。小蓮霧在回診時跟我們說,她在手術過後開始重新嘗試一些貼身、V 領、短腰的衣服,「現在每天的我變得很喜歡照鏡子。」 聽到小蓮霧對手術這麼滿意,巴比侖團隊也替小蓮霧的改變感到開心!如同巴比侖的使命,「讓量身定制的美麗永恆閃耀。」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No.106007)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

抽脂手術注意事項

●誰不適合抽脂手術:

患有全身性疾病,例如心臟病、糖尿病、血友病、高血壓、憂鬱症、甲狀腺功能亢進、深層靜脈栓塞或血栓易形成體質、免疫力不足等皆為不適合此手術之個案。

過度追求完美者。(提醒您,每項手術都有風險,沒有十全十美的手術結果)

沒有足量的脂肪可抽,身材過於苗條纖瘦者。

全身性肥胖者。(建議先至減肥/新陳代謝等門診進行健康評估)


●手術前的準備:

手術風險包括發炎、感染、血栓 、肺栓塞 、麻醉風險等,這些都非常罕見。

手術前的醫師評估、麻醉評估,以及抽血等相關檢查。

手術前主動告知過去病史、家族病史、手術史、藥物及食物過敏史、用藥紀錄…等。

手術前應停用活血性食品與藥品,以避免出血。例如:魚油、NSAID止痛劑、阿斯比靈、維他命E、酒、大蒜精油、銀杏、葡萄籽、紅麴、人蔘及減肥藥。

手術前一個月停用避孕藥或女性荷爾蒙藥物。若服用其他藥物於手術前須主動告知醫生,與醫師討論。

手術前請事先卸除指甲油、光療凝膠或水晶指甲。

局部麻醉術前需禁食2小時,舒眠或全身麻醉術前需禁食8小時,手術前一天及術後服藥期間不宜吃葡萄柚及柚子。

手術當天請穿著寬鬆衣物,請勿配戴隱形眼鏡,並請卸除身上的金屬物品。

29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