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到巴比侖做抽脂~甩掉大肚腩 !!

已更新:2022年12月8日

最近實在胖得不像話,無論是身邊的人還是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對自己的身材越來越沒信心,但是嘴巴就是管不住,大腹很凸出所以穿甚麼都很顯胖。真的很想要變瘦,但是卻管不了嘴又不愛運動,其實想拿肚子開刀很久了,不要說我都不努力,我可是當潛水艇當很久了,默默的從網路收集資料,大概也有半年之久了。根據蒐集的資料發現,有一家很低調但評價很高的診所,聽說排刀要排很久,而且是專做抽脂,以我天生敏鋭的直覺可以斷定,不用打廣告且專注做一件事,這醫師功力肯定不簡單。


於是乎,我就像在黑暗中找到一盞明燈,帶著喜悅的心(我相信很多人和我有一樣感覺)到了巴比侖診所諮詢,經過了和醫生細心的諮詢討論後,我選擇局部麻醉來威塑抽脂,雖然醫生好意提醒,腹部採用局部麻醉會比起其他部位痛,不過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從小打針吃藥就沒眨過眼的,諮詢完我對醫生更有信心,請醫生放馬過來吧,我還可以玩手機。

雖然很期待可以早點手術,但是因為診所的預約滿滿,所以只能乖乖等待啦。


手術當天超興奮,好不容於等到這天,終於可以和我的大腰說bye-bye,擁有平坦的小腹就不在是美夢啦!!本來以為可以邊做手術邊玩手機打發時間,那知道不爭氣的我竟然有大半時間在睡覺,在此聲明,大肚腩≠貪睡,大概是鎮靜劑對我太有效了吧(醫生說怕我緊張,幫我加了少量鎮靜劑)。順利完成手術後看到黃澄澄的脂肪寶寶離開我而且傷口超小,真的是無敵開心的!!手術時並沒有很特別的疼痛感,術後護理師協助穿上塑身衣後,再休息一下,沒不舒服就回家了。


只需要乖乖的換藥及穿塑身衣~

術後隔天,肚子表面有點有些皺皺,但是看起來很平坦。疼痛一定是有的,尤其是起身腹肌用力的時候,我乖乖吃藥和換藥後就好多了,術後第3天我就回去上班啦,而且同事都沒有發現我有去開刀,除了動作變慢一點,生活沒有太大影響。


術後7天,肚子開始水腫,皮膚的瘀青不算很嚴重,醫師說瘀青14天内會消退,腹部塑身衣需穿一個月,(醫生說其他部位通常穿7天就夠了,但是腹部皮膚的收縮較差,所以最好可穿足一個月)。另外為了漂亮,所以我有乖乖聽醫師的話每天做術後按摩5分鐘,按摩時有點痛,但是為了漂亮就拚了。


術後3週,我幾乎都恢復正常生活啦,並沒有特意節食減肥,摸到逐漸變小的肚子時也不會覺得特別異常感,只有開心呀。醫師提醒要耐心等待肚子消腫,通常肚子完美的效果是在第四個月至六個月後,我好像太心急了,不過可能之前肚子累積太多脂肪,我現在就已經覺得瘦很多了,每天都很享受挑選衣服的時光,因為穿衣服都好好看,再也不像有孕在身的婦女啦!!


術後3個月,回診照相時,醫師說我恢復的很好,而且我已經好習慣平坦小腹的生活,醫師給我看術前術後照比較時,我自己都驚呆了!!真的只能說醫生真的太厲害啦!!現在的我肚子皮膚也很平坦光滑,幸虧選了在巴比侖抽脂,超級喜歡現在的自己!!



威塑腹部環抽手術術前術後照片:

(經素人編號106010肖像同意使用)


術後小腹好平坦!!真是太神奇~


屁屁上的小肥肉也不見啦,只有美好曲線。


除了擺脱大肚腩,腰部線條也變么纖細許多,而且臀部感覺沒有以前那麽大,總之背後曲線我自己給满分。


術後沒有刻意減肥,但小腹卻是依舊平坦呀!!


整理而言,我覺得巴比侖抽脂技術純熟,出血量少,疼痛感可以接受,術後傷口小,沒有明顯的凹凸不平,個人覺得恢復算快,就如網路各個平台上的推薦所說,真的不會後悔




注意事項


手術風險包括發炎、感染、血栓 、肺栓塞 、麻醉風險等,這些都非常罕見。

手術前的醫師評估、麻醉評估,以及抽血等相關檢查。

手術前主動告知過去病史、家族病史、手術史、藥物及食物過敏史、用藥紀錄…等。

手術前應停用活血性食品與藥品,以避免出血。例如:魚油、NSAID止痛劑、阿斯比靈、維他命E、酒、大蒜精油、銀杏、葡萄籽、紅麴、人蔘及減肥藥。

手術前一個月停用避孕藥或女性荷爾蒙藥物。若服用其他藥物於手術前須主動告知醫生,與醫師討論。

手術前請事先卸除指甲油、光療凝膠或水晶指甲。

局部麻醉術前需禁食2小時,舒眠或全身麻醉術前需禁食8小時,手術前一天及術後服藥期間不宜吃葡萄柚及柚子。

手術當天請穿著寬鬆衣物,請勿配戴隱形眼鏡,並請卸除身上的金屬物品。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與名古屋客美多咖啡中間的九龍聯合大廈大門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50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