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手臂抽脂:給老婆最好的!告別手臂掰掰肉見證

已更新:2022年12月8日

手臂抽脂案例介紹


親愛的老公捨不得老婆疼,給她最好的!

想找到一個貼心愛你的老公是不是比登天還難?但最近聽到了一個很暖心的見證,因為親愛甜蜜的一對愛侶,遊山玩水到國外一定要吃遍美食才值回票價,妳說是不是~

美食總是享受,但現實總是殘酷,肥肥的小淘氣總會反撲的,手臂的掰掰肉成功安居在老婆的身旁,我們來看看它有多淘氣!



術前實拍 – 素人編號107002 經肖像同意使用

術前實拍

貼心的老公不想讓老婆煩惱這些,有研究精神的他,決定上網爬文找口碑最好的醫生 。超挑剔的老公像學者般詢問了好多問題,首先試問有沒有效果?會不會危險?也詢問過許多醫師友人提供多方意見(超認真!)

有些說要切皮才會有效,但老公不捨得老婆手臂上留下一道長疤,這樣也不是他們兩人想要的~

最後的最後經由醫師朋友推薦找到巴比侖,主要還是因為巴比侖設備齊全,醫師專業。

考慮到想盡量讓掰掰袖收縮,對於安全有疑慮的妳,建議可以和貼心老公選擇一樣,採用巴比侖的腫脹液局部麻醉抽脂技術。


醫師細心解釋皮膚的收縮沒有那麽快,通常效果發生在3-6個月後。心急效果的兩人,在前幾個月感覺效果不盡理想,幾乎每隔两週就來巴比侖報到一次,不過在醫師耐心解釋,終於第四個月時拍回診術後照,與術前照片一比對,效果驚呆了。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術後實拍 – 素人編號107002 經肖像同意使用

這對甜蜜愛侶很開心做了正確選擇,掰掰袖如期收縮,也沒留下長疤等讓他們擔心的項目發生。


巴比侖溫馨小提醒,皮膚收縮程度因人而異,皮膚的鬆弛也需要醫師評估並選擇合適的處理方式。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18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