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在巴比侖診所找回美麗自信~ 使用自體脂肪豐胸,打造完美胸型!

已更新:2023年9月5日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及分享,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素人授權編號No.107028)

自體脂肪豐胸
術後的兔兔更有自信,大膽露出事業線!

在現在醫美手術中,豐胸手術一直是詢問度相當高的項目!現在還有一舉兩得的選擇,可以先實行局部抽脂手術雕塑曲線,再使用自體脂肪豐胸,打造魔鬼曲線。


此次分享者——兔兔,有台灣、菲律賓及日本血統,水汪汪的大眼很讓人喜愛,她從事模特兒的工作,因爲產後哺乳關係而導致小腹變大及胸部下垂縮水,為了讓自己恢復曼妙身材,所以她來到巴比侖診所諮詢,為了確保手術安全,醫師在諮詢的過程中展現出了他專業及細緻的一面,與陳俊澔醫師討論後,兔兔決定進行腹部抽脂手術及胸部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將身上多餘的脂肪抽出移植到胸部,來完成自己想追求性感曲線的願望,豐胸+塑身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豐胸
與醫師諮詢

自體脂肪豐胸
詳細觀看同意書及注意事項

巴比侖抽脂手術採微管純脂粹取技術抽出來的幾乎都是純脂肪,脂肪細胞破壞程度小,適合自體脂肪移植。再使用胸部專用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槍(MAFT-gun),可以將抽脂手術取出來的脂肪打入胸部乳房,提高脂肪存活率及減少硬塊發生。而自體脂肪移植胸部的優點有輪廓及觸感自然,無須忍受疼痛的按摩,不會變形,沒有異物留在身體內,而且傷口小,可減少神經、血管損傷


自體脂肪豐胸槍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槍 MAFT-gun

但是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術前術後實拍,經肖像同意使用)

腹部抽脂
腹部術前術後照片比較~ 小腹都平掉了!

腹部抽脂
因為產後身材走樣,兔兔決定挺身追求完美曲線!

腹部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術後第十天只剩下一點瘀青痕跡,術後三個月事業線重現!!

腹部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現在的兔兔非常樂於展現自己完美胸型!

腹部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Facebook分享
因為很滿意,兔兔還在自己FB分享~

兔兔的自體脂肪豐胸心得:


其實手術的時候我很緊張 因為我很怕痛,加上雖然最後會全身麻醉但還是覺得怕怕的 只是我在想若不踏出這一步的話,我怎麼迎接這個夏天? 冬天養出來的肥肉真的要讓他在這可以穿比基尼的夏天見人嗎? 想想之前我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不用怕肥肉 抽出來的脂肪也沒有浪費,打到胸部上 生了小孩過後身材走鐘的很嚴重胸部本來就小了還變更小 所以我決定來到巴比侖改造自己把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變成胸部 一開始是局部麻醉,抽後腰肉,沒有很痛耶,還會癢癢的,我一直笑,抽完我突然有尿意去廁所不小心喵到鏡子,哇噻,我們後腰肉不見了我就覺得很開心,高高興興的回去手術房,陳醫師跟我說那桶是我剛抽出來的,我覺得很震驚真的好多啊~~ 後來躺在手術檯上,抽肚子了,沒多久就打全麻了。醒來後診所幫我準備小點心,真的很貼心呢!吃完我在小睡一下等我老公來接我 他看到也嚇了一跳,他覺得我胸部變的很漂亮 術後我每天喝一杯酪梨牛奶,補充胸部營養 現在的我穿著貼身衣物就有曲線了,小腹也很平坦,覺得這些真的是很值得的~ 巴比侖診所的貼心和專業讓我很信任他們,我下次還想再巴比侖進行第二次抽脂唷




自體脂肪移植與抽脂手術注意事項/禁忌/副作用:

  • 患有全身性疾病,例如心臟病、糖尿病、血友病、高血壓、憂鬱症、甲狀腺功能亢進、深層靜脈栓塞或血栓易形成體質、免疫力不足等不宜考慮此項手術。

  • 手術風險包括發炎、感染、血栓 、肺栓塞 、麻醉風險等,這些都非常罕見。

  • 抽脂部位有可能因皮膚彈性不好而發生皮膚鬆弛或凸不平等現象。抽脂手術的風險包括感染、神經受損、肺栓塞或脂肪栓塞等併發症。

  • 術後可能會有瘀青、水腫、硬塊或表皮麻的現象,三個月後恢復正常(少部份表皮感覺異常可能延至9個月才恢復正常)。

  • 腹部手術後少數人可能會陰部水腫,需2週恢復。

  • 手術後1個月内手術部位若發生異常紅腫燙痛,請立刻回診。

手術前的準備:

  • 術前醫師評估、抽血等相關檢查、麻醉評估。

  • 事先主動告知過去病史、家族病史、手術史、藥物及食物過敏史、用藥紀錄…等。

  • 術前應停用活血性食品與藥品,以避免出血。例如:魚油、NSAID止痛劑、阿斯比靈、維他命E、紅酒、銀杏、人蔘及減肥藥…等。

  • 有服用其他藥物須於手術前主動告知,與醫師討論。

  • 局部麻醉術前需禁食2小時,舒眠或全身麻醉術前需禁食8小時。

  • 手術當天請穿著寬鬆衣物,卸除身上金屬物品及指甲油,請勿戴隱形眼鏡。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43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