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大腿環抽:心願成真~象腿變美腿

已更新:2022年12月8日

從小我的下半身就是肉肉的,學生時期常常因為下半身肥胖,還被男同學取笑大象腿,導致我非常的沒有自信,有時候都會跟媽咪說,為什麼我大腿那麼粗呢?但對家人來說,他們覺得下半身肉肉的就是福氣,所以我心裡下定決心,等我出了社會賺了錢,我一定要把下半身的肉肉剷除,但這之前常常都穿很寬鬆的衣服掩蓋自己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大腿環抽 手術前

出了社會我開始努力的賺錢,等的就是為了把下半身的脂肪處理掉,開始找了好幾家的診所,也上網爬了很多文章,但家裡的人其實都一直很反對,幸好我鍥而不捨,發現巴比侖診所不一定要睡著才能手術,這點非常的吸引我,加上公司的活動需要穿比較緊身的衣服,從來沒有穿過緊身衣服的我,立馬預約了諮詢。諮詢的時候非常的緊張,因為護理人員跟我說需要換衣服,其實我很焦慮,因為從來都不敢裸露下半身,但是為了讓醫生好評估,所以我還是換了衣服,諮詢時護理人員都在旁陪著我,我就沒有那麼緊張,但是我的問題非常的多,他們都會為我解答,這讓我很放心,我最在意的就是束衣的問題,他們都說只要穿 3 天就可以了!這點讓我很驚訝也很心動,所以立馬預約了手術。


手術當天,因為還是隱瞞了家裡的人來做威塑抽脂,所以我必須假裝我要去上班,因為手術是用局部麻醉的,雖然我很緊張,但是護理人員說局部麻醉其實是最安全的方式,所以我最終選擇局部麻醉,因為家裡的人反對絕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全身麻醉好像有很多風險,所以家裡的人堅決反對,這次我打算先斬後奏,來到診所時,我只記得我一直呈現又緊張又害怕但是又期待的心情完成了手術。


大腿環抽 手術前及手術後

大腿環抽 手術前及手術後

術後其實沒有像網路上講的這麼的痛,或許我本身比較不太怕痛吧!手術當天做完時真的會覺得昏沉沉的,隔天都可以正常活動,只是坐下時或坐馬桶時真的很不舒服,那段期間的上廁所方式都是用蹲的,完全不敢壓到它。現在三個月後的恢復超級滿意的,我的線條變順了!開始慢慢地會穿一些貼身的褲子,可能服裝有開始慢慢地改變,最近常常會聽到有人會問我你是不是變瘦了?其實我心想應該不會被發現啊!怎麼可能被發現呢?因為從來都沒有在同事面前讓他們發現我下半身肥,後來是我親密的好友(我只讓她知道我去抽脂)跟我說你抽脂完後,整個下半身的比例變得比較長,或許可能是因為這樣很多人覺得我變瘦了吧!超開心,超感謝巴比侖診所,我非常期待公司的活動到來,因為這樣我可以隨心所欲地穿緊身衣了!


大腿環抽 手術前及手術後

大腿環抽 手術前及手術後

大腿環抽 手術後

大腿環抽 象腿變美腿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線上預約諮詢https://www.babylonclinic.com.tw/book-online

Email: babylonclinic3@gmail.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107046)。




1,20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