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新產品Ultra-Z超音波抽脂 案例介紹

已更新:2022年12月2日

最近巴比侖添購了全新的超音波抽脂器材~Ultra-Z。

這次就讓小編簡單介紹一下 Ultra-Z 超音波抽脂的原理,順便跟大家分享最近雷神成功的瘦手臂案例!


Ultra-Z 超音波抽脂原理

Ultra-Z 能使儀器發射出高頻率音波,同時快速產生震盪現象,在不傷害神經和血管的前提下,將體內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震碎,產生如同牛奶般的液體(乳糜化)。而乳糜化的脂肪量多時,會使用引流管把這些已經成為流體的脂肪以引出體外;量較少時,可直接經由人體代謝。



Ultra-Z 超音波抽脂對神經血管的傷害明顯減少,術後恢復期較短。又因超音波震盪時,會產生 40℃ 至 45℃ 的熱能,可緊緻肌膚,同時達到減少出血量效果,也連帶減少了抽脂部位表皮容易凹凸不平或局部鬆弛的情形。

Ultra-Z超音波抽脂適用範圍:硬脂肪,頑固脂肪,組織纖維化部位,曾經抽脂或其他方式治療過的部位,水牛肩,背部等等。



超音波抽脂案例介紹~


貨比三家,精心挑選

患者曾為了方便瘦手臂,在沒做足功課下就跑去打消脂針,產生既沒成功瘦手臂反而導致組織壞死的後遺症,致使兩邊手臂留下了疤痕。這樣的經驗讓患者不敢再輕易嘗試相關治療。

但是仍想解決虎背、水牛肩、蝴蝶袖的困擾,因此這次在網路上調查相關醫師評價後,決心再試一次,最後決定來到巴比侖尋找雷神醫師,經評估後選擇使用 Ultra-Z 超音波抽脂手術,完成了多年瘦手臂的夙願。




術後回饋~

 “ z波 ”超音波抽脂剷除我的多年頑固硬脂肪,虎背及水牛肩+惱人蝴蝶袖一次消除!!


嗚…之前為了方便瘦手臂,也沒有做功課就跑去打消脂針了,結果…產生了極恐怖的後遺症,手臂沒瘦就算了到反而組織壞死要清創(哭),因此两邊手臂留下了一顏色很黑的疤痕,這樣的經驗讓我真的不敢再輕易嘗試瘦手臂的治療。但是,虎背/水牛肩/蝴蝶袖,仍在心頭的刺就沒拔掉。下定決心再試一次,但這次有認真貨比三家,精心挑選診所和醫生,最後决定到巴比侖找林醫師雷神 做Z波+雷射抽脂 真心話:醫師經驗美感部份真的非常重要,術後第二天當我脱下束衣換藥時,我就知道這次的選擇是對的。三個月後穿上同一件衣服,整個感覺就差很多,虎背寬肩完全不見了,真的很感謝林醫師。(以上心得經患者授權刊載)


抽脂的其他選擇~


巴比侖除了小編一開始介紹的 Ultra-Z 超音波抽脂之外,還有另外兩種抽脂方式可以協助愛美天使打造完美身材 :

  1. 腫脹液微管抽脂 ,一般情況,自體脂肪移植臉部及豐胸最為適合。

  2. 雷射抽脂(雷射輔助抽脂) ,皮膚較鬆弛,曾經做過抽脂,橘皮等適合。

對於 Ultra-Z 超音波抽脂的服務還有什麼樣的疑問,也都歡迎在下方留下妳的想法,我們會有專人為妳解答唷!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UltraZ超音波抽脂

16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