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醫美手術前 比結果更重要的考慮因素

已更新:2022年12月2日

在進行醫美手術前,需要注意哪些重要的指標呢?根據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學會指出,要得到好的手術效果,必須要先挑選對的診所。除了在網路上搜尋每家診所美美的比較照片以外,在挑選整形診所前,也可以用「3E 評估法」來評斷診所、醫師是否是你的 Dr. Right。這 3E 分別是專業度(Expertise)、經驗(Experience)與預期結果(Expectional results)。


專業度(Expertise)

由於整形手術是高度專業的技術,因此完整的教育訓練絕對是必要的,因此在美國,所有整形手術的執業醫師都需要經由專業認證,才能開始施行手術。在與醫美醫師諮詢的時候,不妨可以問問該醫師在那項手術有什麼樣的教學、演講或是著作經驗,也可以藉此了解為你動手術的醫師是否走在技術的尖端。


巴比侖診所由雷神林紹安醫師領軍,林醫師本人為台灣亞太美容醫學會認證的合格醫師,此外長期經營雷神部落格,隨時更新醫美產業的最新消息。對於診所醫療器材更是力求走在時代尖端。



經驗(Experience)

除了嚴謹的正規教育外,一個值得信賴的醫美醫師,需要足夠的臨床經驗。每位醫師都有他們專精的手術療程跟領域,唯有經驗老道的醫師,才能提供專業的建議與安全的評估。在尋找適合的醫美醫師時,應該了解該醫師在近幾年內是否持續都有在進行該類型的手術。

在巴比侖診所服務的每位醫師,對於其所負責的手術項目都有相當長時間的臨床經驗。雷神林紹安醫師更是開啟了楊氏羅丹診所的雷射抽脂部門,在減脂、抽脂自體脂肪隆乳等項目努力耕耘十多年,經驗值自然不在話下。


預期結果(Expected Results)

每個人想到醫美手術的時候,都會抱持著美好的幻想,但是很多時候現實總是殘酷的。符合了前兩項評估標準的醫師、診所,可以提高手術的安全性與成功率,但是對於實際的結果,往往都還是得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因此,術前術後的比對圖便成為評估手術時的一項重要參考依據。


結語

總結前面所說的,在認定醫師是妳的 Dr. Right 以前,這三個角度都是相當值得參考的指標。當然,除了 3E 以外,還有許多標準可以衡量,例如醫生是不是對每位愛美天使都有愛心與耐心、從術前諮詢到術後養護,醫師是不是對他的患者都細心照料⋯⋯等。這篇文章所分享的「3E 評估」,則是幫助大家,用更客觀的標準,來為自己篩選合適的醫師與診所!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又是怎麼樣去尋找最適合的診所呢?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跟我們分享!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



6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