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馬鞍肉怎麼瘦?瘦馬鞍前不可不知3點迷思

已更新:2022年12月2日



馬鞍肉應該怎麼瘦?有這樣困擾的人,往往是上半身已經有完美比例,但卻發現不論怎麼樣努力,就是沒辦法瘦下半身。

巴比侖診所也常常遇見這樣的案例,「明明連小腹都已經被我擊敗了,為什麼偏偏就是大腿瘦不下來?」如果妳也有這樣的困擾,不妨看看自己在瘦馬鞍的過程中,是不是也有這樣的迷思,讓妳的努力錯了方向。


迷思一:馬鞍肉是肉?

不論是後面討論的迷思二或迷思三,這些迷思都是因為有了迷思一才會造成的。事實上,我們平常說的馬鞍肉,是因為缺乏運動,堆積於大腿外側的「脂肪」。



迷思二:按摩瘦馬鞍


運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更不用說培養持續運動的習慣,因此網路上時常出現「按摩瘦身」這樣的方式,來滿足大家對於瘦身的想像。

可是,因為馬鞍肉並不是肌肉,因此沒有辦法透過按摩的方式,去達到減脂的效果。如果說網路上有人因為按摩瘦了,那極有可能是水腫消了,而非「脂肪」被減掉了。









迷思三:我想找到「瘦馬鞍」的運動

許多希望能夠修飾大腿外側的人,會因為上半身比例較好,因此希望找到「專除馬鞍肉」的運動,但是這其實犯了健身時的大忌:只做局部運動。

事實上,網路上許多文章都會說「每天 X 分鐘,馬鞍肉再見」,這類型的文章所建議的運動,有部分即是這種「局部運動」的做法,如果說真的只按照這種說法來瘦身,最後結果當然是很有限的。

所以,如果真的希望透過運動的方式,雕塑下半身的線條,正確的作法應該是選擇全身性的運動。



能做到局部瘦身的,不是騙術,就是醫術

破除了前面提到的三種迷思後,我們可以了解到,想要雕塑完美身形,是沒有捷徑的。

不過如果在正確的運動、飲食作息下,還是沒有辦法見到身材的改善,怎麼辦呢?這時候需要透過現代醫學輔助了,深入了解抽脂服務,離完美身形向前邁進一大步!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


13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