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巴比侖小編

【術後 塑身褲】炎炎夏季,大腿抽脂後塑身褲該怎麽穿??

已更新:2月6日

夏天到了,想穿短褲卻驚覺大腿肥肉藏不住。想要有高挑雙腿,但減肥已經來不及了,這時不如抽脂雕塑一下!! 但是想到炎炎夏日,擔心術後塑身褲穿不住,易流汗影響傷口癒合這該怎麽辦?

術後 塑身褲





傳統抽脂手術後,需穿塑身褲三個月,傳統塑身褲的材質也比較厚且彈性不佳,穿起來很悶熱,主因是傳統抽脂術後需靠塑身褲來塑形,而且必需穿到三個月之久,醫師也會告訴妳不這麽做,可能會造成皮膚表面不平整,線條不好看。


但真的是這樣嗎?


今天巴比侖雷神要告訴你事實~

跟據雷神十年的抽脂經驗,其實塑身褲的功能和效果非常有限,而且皮膚表面不平整,線條不好看絕非是因為不穿塑身褲造成的 !


許多診友聽到這都不敢相信,但是更驚人的是,其實塑身褲只需穿 3 天喔 ! 這是真的,因此很多在巴比侖抽脂的客人都感覺到很幸福,更重要的是,她們發現大腿抽脂後線條美不美,效果好不好,其實和塑身褲無關,這完全是看醫師的技術。


威塑抽脂術後,塑身褲可以只穿「3天」?


是的,因為巴比侖結合了腫脹液、威塑、微管的抽脂技術,再加上精準的抽脂區域,不破壞皮層及肌肉層,術後恢復迅速,無需塑身褲長期加壓。


那為何還要穿塑身褲呢??


術後前 3 天仍然是要穿塑身褲,除了洗澡以外,盡可能穿著,主要是為了加壓止血及幫助組織黏合,減少瘀青及水腫現象。


但過了 7 天,若塑身褲加壓力道太强,反而阻礙淋巴回流,這樣會加重水腫,因此 7 天過後普遍上就不用再穿了,許多瘀青也開始退散,是美腿可以見人的時候了。


塑身褲開檔還是不開檔好呢??


巴比侖提供不開檔塑身褲,但是開檔褲不是比較方便嗎?方便歸方便,但是很不衛生,開檔處經常弄濕,容易滋生細菌,這是術後大忌,因為傷口就在附近非常容易受到感染,所以穿不開檔塑身褲比較好喔。



巴比侖診所 Babylon clinic

電話 : 02-27002611

手機:09058680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號3樓之2&3


捷運紅線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沿信義路往敦化南路方向/背對101步行4分鐘,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左手邊,cama咖啡/樂田麵包屋/九龍聯合大廈樓上3樓)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73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